全球第一博客---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教你炒股票102:再说走势必完美 下一篇 教你打坐27:念佛、修密、参禅之痴汉

平安应停牌以维护市场稳定

2008/3/7 15:12:32
 平安的一天闹剧被揭穿后马上露出本来面目,像平安如此大的动作,而且平安自身又深度介入二级市场,无论如何,在其增发有管理层的最终结论前,都应该停牌。否则,像现在一样,一个股票完全影响市场的走势,对市场的稳定是极大的伤害。
 
今天的大盘,勉强继续保持原来4331上下5分钟的震荡,但所有股票都有了疲态,股票这东西都要有点连贯性的,经常被一些无聊的突发性事情干扰,那就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
 
如果反复冲击4391点都不能站稳,每次刚上去就出些妖蛾子,那么,大盘再次探底就成了必然的选择。现在,给大盘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下周初还没有起色,那么再下探甚至破底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现在离4123点也就一步之遥。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中线上,一个很切实的问题就是,如果两会开过后还没有什么上去的动力从基本面角度给出,那么,一次狠跌的过程砸出大的空头陷阱可能就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了。
 
大盘可能面临的最坏情况就是,这里反复折腾不出结果,然后创业版出来,热钱都跑过去,这里变成一座围城,无聊地在几百点的空间上耗上N个月甚至一年。这种情况并不是不可想象的。
 
当然,现在给多头的时间还有,多头还有反击的机会,就算创新底,也不是世界末日。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一些根本性的问题不解决,就算盘住了,那么上涨的理由呢?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周末,不说股票了。
 
先下,再见。
回目录 上一篇 教你炒股票102:再说走势必完美 下一篇 教你打坐27:念佛、修密、参禅之痴汉

回复

只显示缠师回复
新浪网友 2008/3/7 15:13:01
第一
新浪网友 2008/3/7 15:13:02
我是李证道。看你的课。会失眠。
你说的不一定都对,但我愿意用生命去维护你说话的权利!
悟多 2008/3/7 15:13:09
缠师好!
新浪网友 2008/3/7 15:13:24
女人不必太美,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要过幸福,女人不必太强,要活 得尊贵,祝看信的女人美得动人,爱得真切,幸福得没边没界!祝所有MM3.8节快乐!!
李证道 2008/3/7 15:13:36
我是李证道。看你的课。会失眠。
你说的不一定都对,但我愿意用生命去维护你说话的权利!
新浪网友 2008/3/7 15:13:40
好快呀!
新浪网友 2008/3/7 15:13:43
混个前排
新浪网友 2008/3/7 15:13:56
缠师厉害
新浪网友 2008/3/7 15:14:09
ding
七爷 2008/3/7 15:14:10
今天发的早啊。
新浪网友 2008/3/7 15:14:16
学习!
yunhua 2008/3/7 15:14:27
占个座昂.
lw01 2008/3/7 15:14:40
占先
原名年 2008/3/7 15:14:44
各位速度强
无忧无虑下午茶 2008/3/7 15:14:51
涨幅榜第一页昂
新浪网友 2008/3/7 15:15:28
hi....
新浪网友 2008/3/7 15:15:30
混个前排
bingyu5858 2008/3/7 15:15:37
还是快的哦 !@
土可拉 2008/3/7 15:15:51
来啦
土人 2008/3/7 15:15:57
靠,太疯狂了!!!!
缘起k线语法007 2008/3/7 15:16:08
什么JB世道啊,打广告的比抢座位的发射速度都快了啊。
cc 2008/3/7 15:16:09
祝中国最富有、最有才的缠师3.8节日快乐!
长河 2008/3/7 15:16:17
还是晚了
仔仔 2008/3/7 15:16:31
报到学习
新浪网友 2008/3/7 15:16:40
老师能讲讲不想今年看见期指出台的原因吗?
新浪网友 2008/3/7 15:16:42
姐姐,如果大盘如你所说,热钱都跑创业板块,大盘盘几个月或者一年,那个股机会还很多吗?
大海 2008/3/7 15:16:43
缠师好!
穿袜子的鱼 2008/3/7 15:16:50
谢谢缠老师的解盘
yingmi 2008/3/7 15:16:53
第一页啊
suxi6588 2008/3/7 15:16:54
既然如此,下周初选择清仓,等基本面明朗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5:17:18
停什么牌
应该直接退市
赌客 2008/3/7 15:17:20
有理,有理!!!
我是地球人 2008/3/7 15:17:22
强烈支持
新浪网友 2008/3/7 15:17:23
套中人
驾道 2008/3/7 15:17:23
看了再说好
haixia8239 2008/3/7 15:17:27
上面打广告所谓专家在这里滚蛋,少在这骗人
吉他 2008/3/7 15:17:45
每天坚持学习
趋势 2008/3/7 15:17:46
人真多啊 2008/3/7 15:17:52
才发了几分钟的博客嘛,我就这么后的座位?
Linkwin 2008/3/7 15:18:01
每天学习 期待每天进步
学生 2008/3/7 15:18:08
老师周末快乐!
趋势 2008/3/7 15:18:28
ding 
新浪网友 2008/3/7 15:18:39
平安停牌还有,浦发停了还有石化,险恶的用心已经凉晒到了没有颜色,主人们一直只管数自己的小钱!
清水 2008/3/7 15:18:50
学习
桃花仙 2008/3/7 15:18:57
前排必占
看看 2008/3/7 15:18:59
报到!!!!
新浪网友 2008/3/7 15:19:10
占,第1页
新浪网友 2008/3/7 15:19:16
这几天妹妹的解盘中透着失望,至少现在的情形比接石头的时候要好些
海天 2008/3/7 15:20:23
中国股市也太经不起折腾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5:21:16
支持平安停牌!!!
缠中说——禅 2008/3/7 15:21:21
温凉问好兼占座!
新浪网友 2008/3/7 15:21:38
11111111111111111
新浪网友 2008/3/7 15:21:45
有那么多人 等第一时间等帖子么?
阿进 2008/3/7 15:21:51
好,停他的牌!
当当 2008/3/7 15:21:54
鼎鼎
新浪网友 2008/3/7 15:21:55

   已阅!

   小缠的思路很好!  请继续讲解!
feifei 2008/3/7 15:21:59
怎么老是这也可以,那也行.就是没有明确的结论.让人看了等于没看一样.看看人家徐小明的博客,观点多鲜明,准确率多高!
新浪网友 2008/3/7 15:22:24
ok!有点意思!
新浪网友 2008/3/7 15:23:07
转贴一个,谁写的?


近两日该股遭到游资突袭,出现大幅上涨,继昨日高开低走后,今日该股继续出现大幅反弹走势。早盘该股以7.68元小幅低开,之后随大盘展开调整,临近中午11点时,该股出现快速反弹走势,并一度拉至红盘,截止11.30分、该股报7.80元、涨幅1.04%、换手7.57%、成交3.89亿元。由于近期该股纯属游资炒作,建议投资者不要参与,观望为宜。
好好习习天天向向 2008/3/7 15:23:14
用心领悟弄懂弄通缠中说禅理论精髓真谛原理
新浪网友 2008/3/7 15:24:19
强烈支持香港平安停牌!
新浪网友 2008/3/7 15:24:24
缠姐:现在每天必须看你的帖,才踏实,不然就感觉没底似的,你太有才了,象你致敬,祝节日快乐.
模仿一下罗锅 2008/3/7 15:25:16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一些根本性的问题不解决,就算盘住了,那么上涨的理由呢?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


真正的东西在哪里?


参!!!!!!
新浪网友 2008/3/7 15:25:30
感谢缠主,百忙中一如既往的解盘,每天收盘必看的文章,支持平安停牌,搞的今天开盘就被套
我就是要鸡腿 2008/3/7 15:25:51
强烈建议缠妹妹再分析大盘走势时按某一个固定级别走势类型的连接来讲解!比如划分为1分钟的走势类型或5分钟的走势类型
咫尺天涯 2008/3/7 15:26:15
支持缠主
flyingjeff 2008/3/7 15:26:26
ding
今天注个册 2008/3/7 15:27:03
支持平安停牌!!!
春闺梦里人 2008/3/7 15:27:44
第一次看到妹妹有点灰心。
新浪网友 2008/3/7 15:28:44
严重支持平安停牌
小小鸟 2008/3/7 15:28:57
学习!谢禅师!
小丸子 2008/3/7 15:29:15


  妹妹节日快乐!

bingyu5858 2008/3/7 15:30:16
关注两会,再创新高!政治问题才是股市的效应试剂,如何抓住现世点是成功的关键。
新浪网友 2008/3/7 15:30:20

   好,缠起日
小军 2008/3/7 15:30:35
节日快乐!
我心飞翔 2008/3/7 15:30:42
   [匿名] 秋阳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17:18 
[匿名] 影子 

怎样才能把电话留给你呢,我也要去缠友会呀?
-----------------------
点我的名字,发纸条给我你的电话,我转给影子,他会打电话给你的。
刚刚长小牙儿 2008/3/7 15:31:27
降税没下文了?
我也炒股 2008/3/7 15:31:38
缠姐姐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5:31:45
支持平安停牌
hehe 2008/3/7 15:32:21
今日石油和神华都卖了一点力, 否则真要小心5F 中枢下来个三卖,那就麻烦大了。
别的大象不出力, 现在也明白了, ==就是姐姐说的, 上涨的理由呢?? 太少太少了。
小丸子 2008/3/7 15:33:26

妹妹的600343今天复盘没有跌停是什么意思,公司一再申明未来三个月没有增发及注资事项是为什么 ,似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妹妹如何理解。昐复
松花江蛋 2008/3/7 15:34:50
节日快乐!
昨天的博客看到了,当时就有预感,很担心……果然……
所以,今天早早来,不为什么沙发,而是担心又有手快兼手欠的。
另,000915看不懂了,百忙中点拨一下吧。谢谢!!
新浪网友 2008/3/7 15:35:34
缠老弟-经典
无能小学生 2008/3/7 15:37:18
缠论学习了5个月.斑竹的课也写到了102.我宣布本人小学毕业了!以庆祝斑竹课程过百!斑竹102课叫走势必完美,愿我的学业也和走势一样完美!
新浪网友 2008/3/7 15:37:36
缠姐 节日快乐!
huahhoo 2008/3/7 15:38:40
缠师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人,思想太有深度了,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可以配得上您
新浪网友 2008/3/7 15:39:45
怎样才能把电话留给你呢,我也要去缠友会呀?
-----------------------
点我的名字,发纸条给我你的电话,我转给影子,他会打电话给你的。
--------------------
要我注册,密码什么的,哪里去搞?
新浪网友 2008/3/7 15:40:34
祝大家周末快乐!
祝女学长们节日快乐!
平安停牌 2008/3/7 15:40:42
平安停牌~~平安停牌~~平安停牌
新禅迷 2008/3/7 15:41:35
严重同意平安停牌!
玫瑰心月 2008/3/7 15:41:59
老师好
新浪网友 2008/3/7 15:42:30
转帖
影子应该特喜欢的

语文课上,女老师问;"软"的拼音怎么读?
男生齐喊"日完——软"
老师:"你们男生的发音不标准,请女同学补充回答"
女同学齐声应"日完俺——软"
年级长纠正说:是“日五晚-软”...
老师看不下去了,说应该是"日五晚俺-软".....

新浪网友 2008/3/7 15:43:51
应该把平安直接踢出股市啊!
新浪网友 2008/3/7 15:44:10
     [匿名] huahhoo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38:40 
缠师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人,思想太有深度了,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可以配得上您
--------------------
中国所有的男人都配不上缠,只配当一次性消费品
新浪网友 2008/3/7 15:44:23
春风 2008/3/7 15:44:41
强烈建议缠妹妹再分析大盘走势时按某一个固定级别走势类型的连接来讲解!比如划分为1分钟的走势类型或5分钟的走势类型
==================
课程里有5。30后的1F分类


我心飞翔 2008/3/7 15:46:12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39:45 
怎样才能把电话留给你呢,我也要去缠友会呀?
-----------------------
点我的名字,发纸条给我你的电话,我转给影子,他会打电话给你的。
--------------------
要我注册,密码什么的,哪里去搞
---------------------
不用啊,我想给人发纸条不用登录的
顺势而为 2008/3/7 15:47:57
MM周末419去吧 
呵呵!
春雨秋花 2008/3/7 15:48:11
今天周末,提前祝缠姑娘三八节快乐,虽然这节日有点三八,但只要快乐就够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5:48:52
在这种市道中;跌是必然,涨是偶然。耶!
新浪网友 2008/3/7 15:49:05
从今天的文风,看出一点味道:
很多股票都疲了:上冲无力、没量跟上 ,往下的可能就大了;
周末,不说股票了——禅师,你也有点烦这局面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5:49:48
等等再说吧.会开完了就开始表演了
12764578学员 2008/3/7 15:49:50
叫平安却祸国殃民!!!!!不平此安能平安!!!
新浪网友 2008/3/7 15:49:55
2008-03-07 15:39:45 
怎样才能把电话留给你呢,我也要去缠友会呀?
-----------------------
点我的名字,发纸条给我你的电话,我转给影子,他会打电话给你的。
--------------------
要我注册,密码什么的,哪里去搞
---------------------
不用啊,我想给人发纸条不用登录的

---------------------
不行的,发送的时候就提示说要这些东西。
新浪网友 2008/3/7 15:52:12
不想飞,没那么小气吧,开开玩笑而已.
hehe 2008/3/7 15:53:03
   我就是要鸡腿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25:51 
强烈建议缠妹妹再分析大盘走势时按某一个固定级别走势类型的连接来讲解!比如划分为1分钟的走势类型或5分钟的走势类型
============

这样估计等于在暴露自己操盘计划, 使不得啊, 会成为空头的靶子
砂1973 2008/3/7 15:53:05
谢谢缠主!
市场学生 2008/3/7 15:53:22
平安停牌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毕竟这么重大的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为了避免股价波动,因此要申请停牌!

不要让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

可惜现在头们都在开会,能少一事就少一事,无人管!

平安说自己能把握国外的投资机会,可它的什么富通集团投资亏损几十个亿如何解释呢?

中投都已经在外国的抄底运动中沉底了,平安觉得自己比中投还要高明?!

美国国运的下降才刚刚开始,这时就想抄低,真是一个散户思想!


如果说国外有机会,难道人寿不会做?太平洋不会做?!工行不会、中国银行不会?哪个都比平安更有资格圈更多的钱!

给个傻子1600亿,都能做出些什么来,有钱可使鬼推磨,全世界的高手任你来聘,总会有点响声的!

如果真有马明哲所说的有15%的投资收益, 那么去银行贷款,去掉利息,收益仍可观!
可惜怕赔不起!

可叹,我的烂苹果!


雨_缠丝 2008/3/7 15:53:35
逐步听得懂跟得上了。
christine 2008/3/7 15:57:00
唉,缠论也有地方性。仿佛在北京的高手多,高手都在北京了。

诺大个中国怎么高手都云集于京呢?

看着真让人郁闷。

可惜啊
Tjman 2008/3/7 15:57:20
支持一下
乐土 2008/3/7 15:59:23
chan师好!
朋友 2008/3/7 16:00:09
不想飞老师好,别生气先,相信他们只是开玩笑,不会有恶意的.等你.
一曲肝肠断 2008/3/7 16:00:16
节日快乐了,美女
新浪网友 2008/3/7 16:01:07
就听平安在瞎忽悠吧,在中国难道没机会,非到外国才叫有机会,是个人都看出它在圈钱去补洞,平安冒着名誉扫地的风险一意孤行,为什么?因为它的洞太大了,没得选择了!
贾不假 2008/3/7 16:03:33
预祝禅师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6:06:15
周末休息
新浪网友 2008/3/7 16:11:55
不失一高招。但破镜终难圆,外忧有次债, 内患有平安。不是不明白,是有钱的只想钱。
手拿AK47 2008/3/7 16:12:17
严重支持平安停牌半年到三年!!!!!!!!
手拿AK47 2008/3/7 16:12:19
严重支持平安停牌半年到三年!!!!!!!!
手拿AK47 2008/3/7 16:12:20
严重支持平安停牌半年到三年!!!!!!!!
站高瞭远 2008/3/7 16:13:42
来迟了,后面坐板凳。
长剑倚天星斗烂 2008/3/7 16:13:51
印花税的事儿就不了了之了?
又一村树 2008/3/7 16:14:05
缠主好!理论绝顶好,常人理解确有困难.一直在研读中.有个问题请教:中枢延伸、中枢扩展、中枢破坏如何区分?望赐教!
又一村树 2008/3/7 16:14:18
缠主好!理论绝顶好,常人理解确有困难.一直在研读中.有个问题请教:中枢延伸、中枢扩展、中枢破坏如何区分?望赐教!
新浪网友 2008/3/7 16:14:29
早就应该停了。
手拿AK47 2008/3/7 16:16:40
严重支持平安停牌半年到三年!!!!!!!!直接转三板也行呐!!!
新浪网友 2008/3/7 16:17:06
早就应该停牌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6:18:57
看样儿还是先清仓比较好
来得太晚 2008/3/7 16:22:17
老大,请教一个问题
走势类型都是有方向的,而实际走势又往往不那么标准并不都是a+A+b+B+c.比如,一个向上的五分钟走势,接着一个向下的一分钟走势,接着一个向上的五分钟走势,按照结合律A+a+B=(A+a)+B=A+(a+B),这样(A+a),B,A,(a+B),都是五分钟走势,但问题是他们同向了,如果要进行五分钟的同级别分解,该如何处理?
请缠老大多讲讲走势类型连接及分解吧,谢谢!
新浪网友 2008/3/7 16:22:19
写的好,平安那个小丑老总还当什么人大代表简直莫名其妙,这种踩在千万股民血泊中的裁狼,应该早点下台,接受广大平安股民的审判
新浪网友 2008/3/7 16:24:29
强烈要求平安停牌整顿。最好是摘牌。
小君 2008/3/7 16:26:36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44:10 
[匿名] huahhoo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38:40 
缠师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人,思想太有深度了,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可以配得上您
--------------------
中国所有的男人都配不上缠,只配当一次性消费品--------------------------------------------------------小缠这类人命中注定要孤独终老的,上天不可能把一切好东西都给一个人,有得有失此乃命数,如果遇上一个她喜欢的男人,那绝对是灾星出现.小缠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这辈子只找鸭子.
新浪网友 2008/3/7 16:27:12
太可怕了!大家看看:平安再融资1600亿可以干什么?请看水皮的分析! 可以建成8个上海石化, 可以建成20个仪征化纤 可以建成8个马钢股份 可以建成5个上海汽车 可以建成20个四川长虹 可以建成1.5个三峡 可以建成一条半沪高速 可以支付一年全国教育经费 可以支付一年半全国医疗费用 ........................... 可是这么庞大的钱却要拿给马明哲抄股票,搞传销(看看平安保险象不象传销),最没有技术含量,最没有给老百姓带来实际利益的事情了!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平安保险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但是我们不能没有长虹,上海石化、上海汽车。。。。实业兴国,金融卖国!!! 

新浪网友 2008/3/7 16:28:26
大姐还是小妹,我想看看你真面目;
新浪网友 2008/3/7 16:28:41
臭平安让他彻底下岗,给卖国买办董长个金手镯带带。
来得太晚 2008/3/7 16:32:24
现在的保险公司,要你买保险的时候这好那好,到理赔的时候就这不赔那不赔,简直就是骗子一个,平安的保险我买过一份,现在准备退保了,让平安保险见鬼去吧
新浪网友 2008/3/7 16:38:21
你不是说过不管基本面的吗,看来你的理论还是建立在基本面上的。
驭风 2008/3/7 16:40:34
这里真热闹啊!
年年一变三 2008/3/7 16:41:56
顶,学习!
来得太晚 2008/3/7 16:43:11
问题补充
老大,请教一个问题
走势类型都是有方向的,而实际走势又往往不那么标准并不都是a+A+b+B+c.比如,一个向上的五分钟走势,背驰后,接着一个向下的一分钟走势(这个向下的一分钟走势跌破前面的五分钟走势的低点),接着一个向上的五分钟走势,按照结合律A+a+B=(A+a)+B=A+(a+B),这样(A+a),B,A,(a+B),都是五分钟走势,但问题是他们同向了,如果要进行五分钟的同级别分解,该如何处理?
请缠老大多讲讲走势类型连接及分解吧,谢谢!
笨笨的小散户 2008/3/7 16:53:04
     呵呵~~虽然近期小散我让那要钱不要脸的"中国不安"搞得心情超极不爽,但因为很久都没到博主这来报到了,所以,小散我怎么也得带着笑脸给博主和大伙们问个好啦!^-^

     小散我举双手双脚外加一个脑袋坚决赞同博主说的:让那弄得全中国投资者都不得安宁的"平安"停牌!按照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在上市公司有重大事项要进行表决、审核和发布时,为了避免引起其股价异动而给市场和投资者带来损失和影响,应该停牌,等其重大事项得以解决后再复牌。……小散我这一段时间以来都想不通,这“中国不安”为什么可以想怎么融资就怎么融资呢?为什么可以在全国投资者用脚投票和声讨中还可以厚颜无耻地通过其连用途都不敢说明的圈钱的融资方案呢?难到中国的高层管理层真的被外资“绑架”了???

   小散我们既便不指望管理层出什么救市的重大利好,但也决不希望因高层管理层的无能、无为、无治让外资控股的上市公司在中国资本市场上肆无忌惮地搞象恶意圈钱等臭招、损招而使我们全中国的投资者蒙受不明不白的投资损失!退一万步说,如果是自己国家控股的上市公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适当在资本市场上融资,小散我无话可说。但这么让外资控股的上市公司弄走了我们的血汗钱,小散我真的很不甘心!!!

   这段时间管理层又在大批QFII了,真希望管理层不要有意无意地让市场出什么利空政策、消息而引发股市的暴跌,让我国的投资者或套牢或割肉的,又让QFII捡便宜抄老底,不然,那真是中国投资者的悲哀了!!!

   明天是"三八"节,祝博主及姐妹们越来越年轻、漂亮,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6:54:47
幸运的是,我们已经站到了幸运星滑落的地方;

不幸的是,能够最终得到幸运星的人却很少;

经历过一番风雨后的老股民,新股民在思考,在总结;

胜利者为何能胜利与失败者为何会失败,这本身如同硬币的两面;

是技术面不够,还是忽视了基本面,或是心态不稳?

一切的一切.........

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没到来,我们能掌握的,也只是现在!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赚钱,不在于一天,一周,一月,

真正的强者才能笑到最后,也能笑到最好!

不要轻信那些每月能稳赚多少的天方夜潭;

我们不是在买彩票,撞大运;

如果仅凭运气,运气消失的那一刻正是你失败之时;

不从小步出发,如何能够行至千里?

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小,也不管你现在是富有,还是贫穷;

股民,这是你我共同的属性,


相信经过了股海中的风风雨雨,我们才会走向成熟!

你有你的财富,我有我的智慧,让我们携手共赢!


有意向的话请加我的 QQ:798140380

多说无益,用行动证明!
新浪网友 2008/3/7 17:01:13
大盘即将启稳,准备下一波新的行情到来.由于前期的获盘近期抛出对大盘的上涨有一定的压力.
所以大盘的调整是势在必行的,
找一只在众股票中涨幅脱颖而出的股票将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 ,
猪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股市的风险性。
与2007年底不同,现在市场分歧也非常大,前景不明朗。
基于宏观经济、相对估值、流动性、股市政策等四个方面的判断,
2008年的操作需对操作时机做出更好的判断,单纯的选股是不够的.
2008年将会出现更多的因素叠加、交叉影响的情况。
是近年来大题材因素最多的一年,投机性将高过往年。
所以2008年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
股市本就有着轮回,有跌才有涨,就和万物的循环一样,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但是对于股票的热爱让我在这个市场里待了一年又一年,始终对它痴心不改,慢慢认识她,了解她,也深深的为她着迷,
内幕消息揭露庄家建仓提示!
详细个股点评买的塌实赚的放心。
我们诚邀大资金量的客户合作! 
前期免费提供消息!
诚心,诚信合作者,请与我联系。
在线服务网号:841639291
新浪网友 2008/3/7 17:01:24

缠妹妹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7:01:24
大盘即将启稳,准备下一波新的行情到来.由于前期的获盘近期抛出对大盘的上涨有一定的压力.
所以大盘的调整是势在必行的,
找一只在众股票中涨幅脱颖而出的股票将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 ,
猪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股市的风险性。
与2007年底不同,现在市场分歧也非常大,前景不明朗。
基于宏观经济、相对估值、流动性、股市政策等四个方面的判断,
2008年的操作需对操作时机做出更好的判断,单纯的选股是不够的.
2008年将会出现更多的因素叠加、交叉影响的情况。
是近年来大题材因素最多的一年,投机性将高过往年。
所以2008年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
股市本就有着轮回,有跌才有涨,就和万物的循环一样,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但是对于股票的热爱让我在这个市场里待了一年又一年,始终对它痴心不改,慢慢认识她,了解她,也深深的为她着迷,
内幕消息揭露庄家建仓提示!
详细个股点评买的塌实赚的放心。
我们诚邀大资金量的客户合作! 
前期免费提供消息!
诚心,诚信合作者,请与我联系。
在线服务网号:841639291
新浪网友 2008/3/7 17:01:35
大盘即将启稳,准备下一波新的行情到来.由于前期的获盘近期抛出对大盘的上涨有一定的压力.
所以大盘的调整是势在必行的,
找一只在众股票中涨幅脱颖而出的股票将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 ,
猪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股市的风险性。
与2007年底不同,现在市场分歧也非常大,前景不明朗。
基于宏观经济、相对估值、流动性、股市政策等四个方面的判断,
2008年的操作需对操作时机做出更好的判断,单纯的选股是不够的.
2008年将会出现更多的因素叠加、交叉影响的情况。
是近年来大题材因素最多的一年,投机性将高过往年。
所以2008年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
股市本就有着轮回,有跌才有涨,就和万物的循环一样,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但是对于股票的热爱让我在这个市场里待了一年又一年,始终对它痴心不改,慢慢认识她,了解她,也深深的为她着迷,
内幕消息揭露庄家建仓提示!
详细个股点评买的塌实赚的放心。
我们诚邀大资金量的客户合作! 
前期免费提供消息!
诚心,诚信合作者,请与我联系。
在线服务网号:841639291
新浪网友 2008/3/7 17:07:15
qiandao :

祝缠主明日快乐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7:09:14
强烈支持平安停牌!!!
新浪网友 2008/3/7 17:15:10
股票短线合作,我们一般提供二到七个交易日 涨幅在5到15个点左右 ,隔夜交易在5个点以上 ,收益在先 先赚后付  ! 
轻松操作,开心赚钱,真诚合作,共同发展,达到双赢。财富 Q 229615656  
注:(如有想暴富的朋友请不要加此号!我们只能保证你的总资金获得稳定增长)
新浪网友 2008/3/7 17:16:18
还好,昨天快刀割了000338,亏了30%,心痛!!!!!!!!!!!!!!!!!!!!!!!!!!!!!!!!!!!!!!!!!!!!
新浪网友 2008/3/7 17:16:52
不买平安
牛股资讯 2008/3/7 17:19:54
恭喜一直关注本栏并发送短线索取牛股的投资者,前期送出的002018华星化工50天上涨147%!送出的600438通威股份60天累计涨幅达到了148%!!
《智慧藏金》股票池,超值大奉送。
软件每日跟踪主力资金流向,把握最新的主力建仓信息,对机构持续建仓的暴发潜力牛股第一时间短信通知用户,让您时时把握股票动态,挥别费时劳神的在线盯盘。
    简简单单炒股,轻轻松松挣钱,只要一条短信搞定。让您的每一次操作都在用收益说话!
值不值?发0.1元钱就知道!,犹豫?只会让您和牛股黑马说拜拜!
现在软件多种核心功能对同一支股票发出了买入信号,而且是业绩暴增的行业龙头股,短线预期最少30%收益
赶快编辑“888”发送到13599058786 就能获取一只爆发的“价值牛股”,联通,移动都能使用,2秒自动回复!,不含通信费,不包月,可放心使用
牛股资讯 2008/3/7 17:20:03
恭喜一直关注本栏并发送短线索取牛股的投资者,前期送出的002018华星化工50天上涨147%!送出的600438通威股份60天累计涨幅达到了148%!!
《智慧藏金》股票池,超值大奉送。
软件每日跟踪主力资金流向,把握最新的主力建仓信息,对机构持续建仓的暴发潜力牛股第一时间短信通知用户,让您时时把握股票动态,挥别费时劳神的在线盯盘。
    简简单单炒股,轻轻松松挣钱,只要一条短信搞定。让您的每一次操作都在用收益说话!
值不值?发0.1元钱就知道!,犹豫?只会让您和牛股黑马说拜拜!
现在软件多种核心功能对同一支股票发出了买入信号,而且是业绩暴增的行业龙头股,短线预期最少30%收益
赶快编辑“888”发送到13599058786 就能获取一只爆发的“价值牛股”,联通,移动都能使用,2秒自动回复!,不含通信费,不包月,可放心使用
新浪网友 2008/3/7 17:21:14
证监会高层两会期间最权威股评(综合)——(1)印花税是否会下调还要论证研究。( 2)创业板两会后将尽快出台。(3)正在进行协商推进境外公司到A股市场上市问题,希望今年像奔驰、宝马这些世界一流的海外企业能够到内地登陆上市。(4)现在央行的货币政策调整力度,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资金的供求格局,从紧的货币政策是否将对股市产生影响,要由市场来判断。要关注这些因素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5)奥运前股市上扬没根据。现在有说法认为奥运前股市会有上扬的行情,我们认为这种说法没有依据,这个逻辑关系从实际看是不成立的。( 6)港股直通车正在积极准备。(7)正在准备红筹股上市。(8)发新基金不是救市,证监会不负责管理股票指数高低。
玲珑玉 2008/3/7 17:25:43
风雨欲来的感觉==
新浪网友 2008/3/7 17:25:49
平安增发是人祸
小松鼠 2008/3/7 17:38:30
多谢缠女
从不赞美 2008/3/7 17:39:20
天天都来
新浪网友 2008/3/7 17:39:42
还好,昨天快刀割了000338,亏了30%,心痛!!!!!!!!!!!!!!!!!!!!!!!!!!!!!!!!!!!!!!!!!!!!
=========================
这是罗锅
新浪网友 2008/3/7 17:40:50
反对,股市的涨跌是正常的,如果一遇到股票跌就停牌,还炒个屁的股呀!人家平安走的是完全合法的程序,你凭什么要人家停牌?而且大盘的下跌也不完全是平安融资造成的,即使平安停牌了,股市该下跌还是要下跌。
359498515天虫 2008/3/7 17:41:02
我心飞翔,你好~,我找不到影子关于缠友会的帖子,你知道时间地点吗?也可QQ告知,昵称里的号码是我的QQ号码?谢谢!
新浪网友 2008/3/7 17:48:56
平安应该停牌!
我心飞翔 2008/3/7 17:49:36
   [匿名] 359498515天虫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7:41:02 
我心飞翔,你好~,我找不到影子关于缠友会的帖子,你知道时间地点吗?也可QQ告知,昵称里的号码是我的QQ号码?谢谢!
---------------------
晚上我打电话问问,在QQ里告诉你啊
新浪网友 2008/3/7 17:58:46
三八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7:59:37
臭三八,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8:01:08
死三八,这次悟了吧?

是三八在三八,不是我在三八,对吧?
新浪网友 2008/3/7 18:07:55
经济是基础,政治是保证
经济中的资本认为自己壮大了,要挟政治,必然失败
平安的控股结构复杂,很多人不知他们想做什么
其实是市场之外的很多问题

我们上市公司许多高管老总喝酒有世界水平
在体制内被关怀成长
真正揣着钱冲出去只会被打个半死


新浪网友 2008/3/7 18:10:27

大盘即将启稳,准备下一波新的行情到来.由于前期的获盘近期抛出对大盘的上涨有一定的压力.
所以大盘的调整是势在必行的,
找一只在众股票中涨幅脱颖而出的股票将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 ,
猪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让我们充分认识到股市的风险性。
与2007年底不同,现在市场分歧也非常大,前景不明朗。
基于宏观经济、相对估值、流动性、股市政策等四个方面的判断,
2008年的操作需对操作时机做出更好的判断,单纯的选股是不够的.
2008年将会出现更多的因素叠加、交叉影响的情况。
是近年来大题材因素最多的一年,投机性将高过往年。
所以2008年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
股市本就有着轮回,有跌才有涨,就和万物的循环一样,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但是对于股票的热爱让我在这个市场里待了一年又一年,始终对它痴心不改,慢慢认识她,了解她,也深深的为她着迷,
内幕消息揭露庄家建仓提示!
详细个股点评买的塌实赚的放心。
我们诚邀大资金量的客户合作! 
前期免费提供消息!
诚心,诚信合作者,请与我联系。
在线服务网号:841639291
新浪网友 2008/3/7 18:20:16
马民哲怎么不死;平安都快完了


马明哲 2008/3/7 18:25:31
人不能这样无耻!
明明就是你砸的,现在筹码砸光了又想用这样的言论来诱发抛盘,居心何在?
我要以扰乱金融市场、破坏稳定的罪名起诉你!
新浪网友 2008/3/7 18:33:45
 马明哲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8:25:31 
人不能这样无耻!
明明就是你砸的,现在筹码砸光了又想用这样的言论来诱发抛盘,居心何在?
我要以扰乱金融市场、破坏稳定的罪名起诉你!
------------------------------------
你要真的是马明哲,就说说你们融资的目的吧,何不为自己辩护一下呢,我们小散都很想听听。
重要建议偷心已死 2008/3/7 18:36:20
建议博主专开一个或一组提问篇.把顶贴和提问分开.这样效率较高.谢谢!祝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8:46:53
  ((`'-"``""-'`))
   )  -  - (
  /  (o _ o)  \
  \  ( 0 )  /..缠缠我草你.哈哈哈
  _'-.._'='_..-'_
 /`;#'#'#.-.#'#'#;`\
 \_))  '#'  ((_/
  #. ☆ ☆ ☆  #
  '#. ...... .#'     
  / '#.   .#' \
  _\ \'#. .#'/ /_
 (((___) '#' (___)
新浪网友 2008/3/7 18:49:31


  ((`'-"``""-'`))
   )  -  - (
  /  (o _ o)  \
  \  ( 0 )  /...妹妹我想折腾你.哈哈哈
  _'-.._'='_..-'_
 /`;#'#'#.-.#'#'#;`\
 \_))  '#'  ((_/
  #. ☆ ☆ ☆  #
  '#. 我爱你! .#'     
  / '#.   .#' \
  _\ \'#. .#'/ /_
 (((___) '#' (___
新浪网友 2008/3/7 18:52:31
人不能这样无耻!
明明就是你砸的,现在筹码砸光了又想用这样的言论来诱发抛盘,居心何在?
我要以扰乱金融市场、破坏稳定的罪名起诉你!
---------------------------------------
顶缠师,就是要砸死你们,怎么了??拉上去让你们轻松圈走1600亿?想得美啊!!再说了,让你平安圈成了,那人兽?太保?浦发?工行?,砸,狠狠的砸!!
金融分析师 2008/3/7 19:00:33
两会延缓了大盘探底时间

新浪网友 2008/3/7 19:00:43
请教下大家,4331上下5分钟的震荡,是啥意思,先谢谢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9:01:21


  其二、加息空间已经打开;

  其三、证监会称,如果中国平安的再融资项目合规,核准就顺利;

  其四、美国股市昨天下跌了214点,跌幅是1.8%。

  这些利空消息,有的是否认了近期可能的利好消息,有的强调了宏观调控的利空,或反复强调了利空消息。

    在这一系列的利空消息打击下,市场开盘就大幅下跌,整个上午大盘都在空头的控制下。下午大盘一度走出了反弹行情,但尾市不保,最后有一定的回落。全天上证指数以4300报收,下跌了60点。跌幅是1.35%,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135点,跌幅是0.56%。

  其实,今天的下跌是利空消息导致的。大盘在目前的低位,人气相当低迷,根本就无法抵抗这样密集的利空消息。只要出台这一系列利空消息,大盘就只有选择下跌。

新浪网友 2008/3/7 19:04:27
居心何在?
====
那些乱砍乱伐中国资本市场居心何在?还是小树就让它们卖到星球上了.再不清醒点连你子孙都该骂你了!支持老师!向老师致敬!
016的朋友 2008/3/7 19:06:45
小飞.飞婆你们好.

言语有冒犯之处请大人大量.玩笑有点过.我们有缘在此相遇,我很珍惜.

望给个面子.如何.....

祝飞婆节日快乐.
小麦 2008/3/7 19:07:13
影子,明天的研讨会最后怎么决定?到底是避风塘还是新岛咖啡?看到你前面的帖子说那个小街桥的宾馆没戏了。不知道怎么才能联系上你(我不会摆弄发纸条什么的)。所以你能定下来后在这里发个公告吗?需要知道:1)时间2)地点及路线3)需要配合做哪些准备工作。
新浪网友 2008/3/7 19:09:35
祝节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新浪网友 2008/3/7 19:15:58
说的好;老马就是不听人民的话

影子 2008/3/7 19:16:32
 小麦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9:07:13 
影子,明天的研讨会最后怎么决定?到底是避风塘还是新岛咖啡?看到你前面的帖子说那个小街桥的宾馆没戏了。不知道怎么才能联系上你(我不会摆弄发纸条什么的)。所以你能定下来后在这里发个公告吗?需要知道:1)时间2)地点及路线3)需要配合做哪些准备工作。
--------------------------------
真巧啊,我刚回来...

德宝的会议室很好,但是两会期间,开任何会都要备案,越正规的酒店要求越严,虽然利3拆3的朋友愿意帮忙,我们反倒不好意思让人家担责任了...

我又去看了新岛和避风塘,还是新岛的房间略大,现在定明天时间是否太紧,我建议改在周日下午,你有何建议?
新浪网友 2008/3/7 19:19:25
如果只关注个股,平安之流的不去碰,需要对大盘的下跌这么重视吗?
麒麟 2008/3/7 19:19:51
缠妹妹节日快乐!
影子 2008/3/7 19:20:41
新岛的墙是刷的涂料,凹凸不平的,有小点的投影的幕布吗?房间能坐10几个人,人多了只有多开个房间,到是也能凑合,反正是研讨嘛,分两个组也成...
小明 2008/3/7 19:21:02
平安增发股东大会通过,大盘跌破中枢 

大盘危险啊。


具体的操作可以到我博客里看看。还具体点了2个股票。
新浪网友 2008/3/7 19:21:22
学习,祝缠mm节日快乐!
小明 2008/3/7 19:21:32
平安增发股东大会通过,大盘跌破中枢 

大盘危险啊。


具体的操作可以到我博客里看看。
小明 2008/3/7 19:21:58
平安增发股东大会通过,大盘跌破中枢 

大盘危险啊。


具体的操作可以到我博客里看看。
小明 2008/3/7 19:24:01
平安增发股东大会通过,大盘跌破中枢 

大盘危险啊

具体的操作可以到我博客里看看。
影子 2008/3/7 19:25:35
我是这么想的,就算有10个人参加,那么以后就有10个人有了研讨的经验,比我们现在2,3个人了解要好多了,将来再搞类似的活动,力量自然也大10倍.

所以干脆把时间定了,也不婆婆妈妈的了,美国人讲话,行动起来,action...
和平共处 2008/3/7 19:29:41
我要是证券会的。就询问平安老板参加不参加市场化融资。如果不参加。我说就说,你们既然自己看好本平安的发展前景,怎么不掏钱多买点?不怕丢了控制权?
手机用户 2008/3/7 19:30:11
平安的高管们和哪种动物有血缘关系 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佩服佩服 毕竟是高管 高人呀 博主好 像小安子这种玩意 就让它自渎去吧 自有小英子去处理的 博主还是谈谈风花雪月吧 那要高远的多 静候佳音 
Garel 2008/3/7 19:36:09
平安的背后水太深
新浪网友 2008/3/7 19:41:09
财政部本周三公布了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其中2008年印花税安排收入1945亿元,约与2007年持平。200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完成20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7.4%,增收1826亿元,是2006年的11倍。
  对于财政部今年1945亿元的印花税安排,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了异议。大家普遍认为,在交易时间才过去了两个月,且全年股市行情到底该如何演绎并不清楚,以及降低印花税呼声日益高涨的情况下,突然提出全年1945亿元的印花税安排,实在是缺少理论依据。有好事者甚至去翻看了一下2007年财政部对于印花税的预算,发现两年的数据相同。不少人据此认为,财政部抛出该数据"实在欠缺考虑"。
  为了弄清楚该数据到底有多少合理的成分,记者查阅了中国登记结算公司2008年1月份"代扣印花税情况统计表"。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份代扣A股印花税合计279.4亿元,也即意味着余下11个月需上缴印花税1665.6亿元。而这11个月中的交易日共为220天,这就意味着每天印花税收入需达到7.5亿元,按3‰计,则每天成交金额需高达1250亿元。不过大家都觉得该数据有点"悬"。从财政部在其网站刊文分析200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快速增长的原因也能找到答案:一是证券市场交易活跃,证券的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大幅增长。2007年我国股市持续"走牛",沪、深两市全年累计交易金额达46万亿元,同比增长400%;二是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2007年5月30日,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由1‰上调到3‰,而这两个条件从目前来看在今年内都很难满足,2008年股市走势难以超越去年,目前几乎已成为市场共识。而且目前市场对于降低印花税的呼声也普遍较高,一旦印花税降低,在股市行情不如去年的状况下,要完成任务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
  昨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招待会上,有关印花税问题,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尽管没有从正面加以回答,只是表示对完善资本市场税收制度的意见和建议都会加以认真研究,不过他同时提到,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所以,财政部门对此非常重视。业内人士表示,从谢旭人的表态来看,不排除未来有降低印花税的可能。如果真降低印花税,1945亿元的印花税安排到底能完成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新浪网友 2008/3/7 19:41:30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对印花税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该人士表示,此次抛出降低印花税方案的始作俑者就是中国平安背后的大股东汇丰银行,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平安再融资方案顺利通过,"市场本就是一个多方利益的博弈和较量,管理层会否降低印花税,估计会作多方权衡。"(记者 刘小敏)
恨999 2008/3/7 19:42:41
周末愉快!!!
EE 2008/3/7 19:42:59
财政部本周三公布了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其中2008年印花税安排收入1945亿元,约与2007年持平。200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完成20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7.4%,增收1826亿元,是2006年的11倍。
  对于财政部今年1945亿元的印花税安排,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了异议。大家普遍认为,在交易时间才过去了两个月,且全年股市行情到底该如何演绎并不清楚,以及降低印花税呼声日益高涨的情况下,突然提出全年1945亿元的印花税安排,实在是缺少理论依据。有好事者甚至去翻看了一下2007年财政部对于印花税的预算,发现两年的数据相同。不少人据此认为,财政部抛出该数据"实在欠缺考虑"。
  为了弄清楚该数据到底有多少合理的成分,记者查阅了中国登记结算公司2008年1月份"代扣印花税情况统计表"。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份代扣A股印花税合计279.4亿元,也即意味着余下11个月需上缴印花税1665.6亿元。而这11个月中的交易日共为220天,这就意味着每天印花税收入需达到7.5亿元,按3‰计,则每天成交金额需高达1250亿元。不过大家都觉得该数据有点"悬"。从财政部在其网站刊文分析200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快速增长的原因也能找到答案:一是证券市场交易活跃,证券的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大幅增长。2007年我国股市持续"走牛",沪、深两市全年累计交易金额达46万亿元,同比增长400%;二是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2007年5月30日,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由1‰上调到3‰,而这两个条件从目前来看在今年内都很难满足,2008年股市走势难以超越去年,目前几乎已成为市场共识。而且目前市场对于降低印花税的呼声也普遍较高,一旦印花税降低,在股市行情不如去年的状况下,要完成任务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
  昨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招待会上,有关印花税问题,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尽管没有从正面加以回答,只是表示对完善资本市场税收制度的意见和建议都会加以认真研究,不过他同时提到,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所以,财政部门对此非常重视。业内人士表示,从谢旭人的表态来看,不排除未来有降低印花税的可能。如果真降低印花税,1945亿元的印花税安排到底能完成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未完待续
EE 2008/3/7 19:43:25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对印花税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该人士表示,此次抛出降低印花税方案的始作俑者就是中国平安背后的大股东汇丰银行,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平安再融资方案顺利通过,"市场本就是一个多方利益的博弈和较量,管理层会否降低印花税,估计会作多方权衡。"(记者 刘小敏)
Garel 2008/3/7 19:44:47
平安背后的水太深了。
新浪网友 2008/3/7 19:49:21
本群以股市讨论,股票研究为主的股票群! 欢迎高手前来指点  
群号:56767560
影子 2008/3/7 19:52:31
小麦怎么没动静了?下班了?

恨999 2008/3/7 19:52:49
周末愉快!!!祝我心....珊瑚...等等女同胞3.8---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19:57:13
财富QQ:465109219 (牛老师)
       电话:13612228994
说多了没用,合作了就知道,资金16万以上,有意的QQ了解合作方式!4到7个交易日!有时不方便接电话
恨999 2008/3/7 19:58:26
周末愉快!!!祝我心....珊瑚...等等女同胞3.8---节日快乐..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恨999 2008/3/7 20:01:15
平安背后的水有多深....................................一条深圳河加一个小温???????
新浪网友 2008/3/7 20:02:52
 股灾先生——伯南克与短暂的大萧条 
   

    历史就是这么有趣地重演着一首老歌翻版的故事。1930年的世界性大萧条改变了当时许多家庭与许多人的命运与价值观。正是由于1930年的大萧条,为当时德国的极右翼力量上台提供了土壤。这一切一切的幕后制造者,却是当时的美国中央银行与主要工业国家中央银行宏观战略性错误的荒唐所造成的。

 

错误再次重演

    1928年,美联储为抑制股票市场投机而建立紧缩政策。当时全球宏观货币体系是金本位制度。所以,美国中央银行的行为必然在当时降低了其他主要工业化地区的黄金储备。这样反过来其他主要工业化国家被迫地转入紧缩政策。再加上当时各种战争遗产,各种思想对立,各种金融与银行体系的初期重建等,货币的冲击力量在当时短期内被急骤放大。全球也就这样爆发了系统性的全球金融大灾难。

    在当时最有效与强力的挽救就是美联储与其他主要工业化国家迅速大力降低货币体系的黄金储备要求或全球所有工业化国家一致短暂退出当时的金本位体制。但是美国是到1933年退出的,法国是到1936年退出的。所以错误地宏观经济领导者带给世界必然是一场又一场的灾难与毁灭。

新浪网友 2008/3/7 20:03:33
  今天,以研究大萧条而在学术界获得充分认同的伯南克先生,会不会在今后一段时间里把全球带入一场短暂地、其最痴迷的世界性大萧条呢?去年伯南克先生上台后,美联储进入降息周期。当时伯南克先生的做法,遭到笔者与格林斯潘先生的猛烈批评。现在索罗斯先生也开始撰文谈论全球正陷入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灾难。为什么美联储猛烈降息反而会为今后全球带来短暂金融大灾难或大萧条呢?

    货币政策的变化并不是降息就会增加货币供应,升息就会减少货币供应的。如果是这样简单的话,那卖菜的老太太也可以去竞选中央银行行长了。就像2001年笔者指出,如果未来中国央行是加息或升值来解决通胀或过热,那这必然只能是外汇储备与债券市场的“零和”游戏的规律。必然会严重造成中国地区流动性过剩与通货膨胀急剧上升。所以这几年,中国央行加息就有人要抛房子,我就劝大家,中国央行的实际行为与实际想法是背离的。所以,这几年一听中国央行加息就抛房子,那只能是经济无知。因为,这几年全球货币主要供应者美国是高赤字与中性货币扩张中。所以,中国央行加息,实际是在制造中国地区严重的货币过量。这是笔者七年前的观点,到七年后才成为中国市场主流观点。所以中国是用了七年的代价才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所以这几年流动性过剩,房价与通货膨胀必然是中国永远的痛。

    那么,今天的伯南克先生减息是100%错,伯南克先生今后也100%将是世界股灾先生。这个简单的道理中国知道吗?现在美国每个工作日需要30亿美元外部供养。根据开放式利率理论,美国为维持这种系统性供养,美国风险溢价利率必须再必须高于其他主要工业化地区利率100基点~200基点。然而,伯南克先生现在把这理论倒过来用。美国风险溢价利率是出现荒唐的负200基点~400基点。这不是一个玩笑的话题。

新浪网友 2008/3/7 20:04:07
  现在全球严重的经济常帐户失衡的解决方法是,要么美元有序贬值或美国进入有序财政紧缩。而伯南克先生选择的是美元急骤暴跌,那么美元地区未来的严重失血将成为未来全球经济的头号灾难。现在,全球唯一的出路就像1930年一样,要么全球货币体系一致迅速地脱离美元体系,要么享受一场伯南克先生炮制的全球金融灾难。

 

我们怎么办

    世界性通胀的轨迹并没有改变,但是也必须注意,像上世纪70年代世界性通胀中,黄金猛烈暴涨几倍,再猛烈暴跌50%后再猛烈暴涨几倍的“震荡大戏”。资产价格的规律是人为不可改变的,只不过是可能出现人为加重或人为减轻。去年6月初笔者已在博客中指出大概有可能在去年底或今年初全球股市会出现强力向下修正。因为这是全球经常帐户赤字严重失衡的规律。现在伯南克先生是猛力加重了全球经常帐户失衡的冲击。所以,全球未来几个月可能会遭受像1930年货币系统性的严重冲击。

    所以,笔者认为短期保守投资者可以选择人民币货币资产较为安全。而笔者准备少量资金,逢高沽空道指,目标1万点地带。去年6月初听从笔者建议进入上海高端地产的朋友请务必坚定持有。

    2008年中国地产暴涨,这么简单的常识还要再去谈论。那么中国市场的经济理论只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了,忽悠者理论。(一)以加权贸易权重计算,人民币兑美元至少应该升值40%,也就是现在把美元资产兑成人民币资产,人民币资产价格不变,操作者都是大幅获利。(二)目前中国通胀的官方数据都在6%以上,而中国地区利息补偿后实际的人民币货币持有者是长期损失。(三)中国结构通胀与人民币升值两把大火在2008年将成大灾。所以中国地区房价问题是一个严重的宏观政策结构性错误与市场长期滋生的少数利益集团的“毒”。今天中国只有痛下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扑灭这二个“火灾”与消灭这个“巨毒”,才能谈中国房价不涨了。这么简单的常识,在中国谈了有七年了,中国房价也涨了七年了。笔者的经济观点现在还会被人指责与嘲笑。难道经济常识在中国就是经济大谜吗?(一、这里不建议任何人追高房产。二、笔者所有好友房产都必然在今年暴涨中出货。)

新浪网友 2008/3/7 20:04:43
  今天举国遭到了一场巨大的灾难。许多地区,许多人遭到了严重的灾难或困难。这种环境中或许现在不应该谈论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的灾难,而应该多谈安慰或鼓励或解决问题的办法。然而许多主要的灾难只不过是许多地区严重缺少煤与粮食这些100%必需品的储备。或者,我们假设一个荒唐的局面,台海战役爆发,中国石油与汽油的储备现在是足够二十天,也就是这场冲突如果到第21天,我们的军队就会因为油料缺乏而陷入困境。不过另一个场景是中国官方美元储备现在是1.5万亿美元。所以现在最最现实的问题是,中国粮食储备不知未来在对抗严重的结构性通胀中的表现将如何。

    学习经济应是为了让我们正确的去改善生产率,迅速地去改善教育与医疗水平,永久的去改善贫富分化的不公正局面等等。过去荷兰与西班牙,由于暴富阶层的奢侈与贪婪,而严重地抬高了本地区的竞争成本,而迅速走向衰弱。而工业化的鼻祖英国,由于在获得世界地位后对教育投入的严重不足,而被后起之秀德国与美国迅速追上。我们现在有过去荷兰与西班牙的毛病,也有过去英国的弊端,如何去做,如何改变,想必是简单的事。但是我想告诉大家追求最简单的事情往往都是需要面对现实主义者与拜金理想者们的嘲笑与攻击。

    所以不论是今天中国主流经济家们的错,我们都应生存,只不过,从中国人角度理解,如果伯南克先生的错超过中国主流经济家们,那是中国大幸,反之是中国灾难。所以我还是那句老话,不论谁错,我们只是需要在他们的错中生存壮大而已,而后牢骚几句吧!

   

    希望笔者在去年6月初开博提出的几条经济政策,能尽快成为中国市场主流观点,否则越是无知中国越将是病入膏肓。伯南克先生的水平也只不过是过去赵国赵括的水平,美国一等一的战将格林斯潘先生已退下来了,中国市场都不能去获得战略性全球金融主动权,那真只能是美国人太幸福与太幸运了,中国人或许只能成为下一个1990年倒霉的日本人,1997年倒霉的东盟人以及1990年亡国的前苏联地区中,未来又多一个金融无知者吧。

新浪网友 2008/3/7 20:05:15
用头脑对垒头脑

(一)建立3000亿美元股市托盘基金,允许银行购买上市公司股份,暂停股指期货;

(二)由公共投资大力转向购买公共福利;

(三)向中低收入家庭提供租金补贴,建立“社会共住房”;

(四)停止人民币升值;

(五)国家资源公有化;

(六)垄断行业私有化;

(七)取消出口退税,向资源类产品出口增收高额出口关税;

(八)大幅再大幅提高个人收入,大幅再大幅降低个人所得税;

(九)建立3000亿美元全球资源储备;

(十)建立3000亿美元转型特别基金;

(十一)建立小政府、大市场框架;

(十二)建立人民币货币权目标。

 

   最后,祝众多网友过一个好年!

 

                                              刘军洛

                                           2008年2月3日

文章引用自: 
影子 2008/3/7 20:09:40
翻下前帖,好象是我惹小飞生气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有些是非观念是非常模糊,不过不会有意冒犯他人,小飞两口子都是兄弟尊重的人,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多多包涵谅解为盼.他日有机会去福建,一定当面致歉.想来小飞以后不再冒泡的说法,也是一时生气,倘若真的就此消失,大家一定怪我,岂不陷兄弟于不义?

亲哥俩也难免有磕绊之处,网络自然更是难免,再次表示歉意,顺祝贤伉俪节日快乐!!!!!!!

春雨秋花同学好 2008/3/7 20:10:29
匿名] 春雨秋花
盯着30分钟图不见买点不下单,一笔向上出现盘背就走人
====================
春雨秋花同学周末好!请教30分图上哪里是买点呀?能举例说一下吗?谢谢!祝妇女节快乐!
翱翔蓝鹰 2008/3/7 20:12:21
我是这么想的,就算有10个人参加,那么以后就有10个人有了研讨的经验,比我们现在2,3个人了解要好多了,将来再搞类似的活动,力量自然也大10倍.

所以干脆把时间定了,也不婆婆妈妈的了,美国人讲话,行动起来,action

¥¥¥¥¥¥¥¥¥¥¥¥¥¥¥¥¥¥

影子~~真想和你们研讨,可我在泉州,只能遥祝你们聚会研讨成功,:)
自由翱翔 2008/3/7 20:12:48
我接触您的理论1周多了,反复看了很多遍,但是总觉得62章以后的与前面的那些考虑起来思维上有点脱节的感觉,感觉是两个框架的,姐姐可以把理论框架先大体上罗列一下么?
新浪网友 2008/3/7 20:13:25
小飞不来了?不会吧。
新浪网友 2008/3/7 20:24:18
的确,美国的华尔街资本集团把中国秦国的战略攻谋掌握后,拿来对待中国。他们通过对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洗脑后,让这些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再回到中国,自傲地在中国大地贩卖凯恩斯模式;自傲地建立一个没有中国世界货币权与资源权,纯粹捍卫美元利益的荒唐模式;自傲地在中国大地上建立起高消耗、高污染的全球低端制造业集结地;自傲地为掠夺中国资源的地产商人、煤炭商人等等提供血腥的大门。今天中国的美元买办与中国的私人利益集团已成为中国房价长盛不衰的伟大的“血腥”之星。

    中国房价2008年暴涨,这是一个常识问题。去年6月初笔者力劝周围所有好友,全部退出股市,转战上海高端地产与黄金市场。去年6月初笔者一好友,以1.6万/平米购入上海较好地段一套地产。现在至少在2.6万/平米。当时首付资金投入70万元人民币,现含税盈利在130万元左右。当时我为好友做的计划是,投入1年至1年半,3.2万/平米价位左右出货,含税赢利在200万元人民币左右。现在让笔者震惊的是,过去半年时间此房产已升值达60%,而在未来只要在升值25%就达到笔者当初的战略计划。现在真正让人恐惧的是2008年才将会是上海楼市最猛烈的上升浪。

由于长期计划经济的指导模式,已严重导致未来几个月后上海内环线内将无任何新盘再供应。无怪乎,前一阵上海市场考虑推出不让外地人购买上海房产的排外闹剧。虽已被上海有关部门否认,但是都是计划与“血腥”之星们惹的祸,迟早是要恶性爆发。

    2008年还有许多方面将严重点爆中国楼市。(一)笔者在去年6月初开博提出的观点——中国楼市未来将进入主升浪,中国股市将进入主跌浪。未来这现象必将越演越烈。因为这符合美国华尔街资本全球统治的战略目标。也必然符合中国“血腥”之星们的胃口。(二)长期的凯恩斯政策为中国带来的结构失衡的恶性通货膨胀在2008年将在中国全面爆发。(三)美元在2008年将呈现出历史性意义的暴跌.(四)石油在2008年将呈现出历史性意义的暴涨。(五)2008年中国粮食问题将全面爆发。以上这些经济常识,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难道要到2008年中才能
新浪网友 2008/3/7 20:24:44
币,还是400万元人民币,笔者已无法再去帮好友预估了。所以美国资本的高明也不过就是我们中国几千年前秦国统一六国的高明。美国资本能用凯恩斯政策培养长大中国主流经济学者们,而中国主流经济学者们再用凯恩斯政策培养出中国恶性通胀,严重贫富分化与大量地“血腥”之星们。

    这里不建议任何朋友再追高购房。今年某一时刻笔者所有好友必定出脱手中上海地产。秦国高明的目的是为了统一六国,那么美国资本学习了秦国的高明后的结果是什么呢?所以未来笔者只能再力劝周围的所有好友去投资“秦国”。这必定就叫100%无风险投资。请问有质疑的朋友,投“秦国”100%获利,还是投“六国”100%获利。当然与秦结盟看着燕国、赵国纷纷灭亡的齐国也的确出现过经济大繁荣。有时,真觉得现在的伊拉克、伊朗真像中国几千年前的燕国、赵国。最后,也必然失去国家的齐人,怨恨齐王误听奸臣,宾客亡国之理论,编写了一首歌谣:“松耶,柏耶!住建共者客耶!”意思是,松树啊!柏树啊!使齐王落至共地而饿死的人,就是齐王身边的重臣和门客啊!

 

 

黄     金

 

    去年6月初笔者率领部分朋友650美元/盎司进场黄金,资金安全系数在1/3仓位。现在已至少1倍以上赢利离场。2008年黄金价格将呈现出历史性意义地暴涨。这都将归功于可爱的伯南克先生的礼物。去年伯南克先生力主美联储进入减息周期。当时与笔者认为美联储不应进入减息周期观点截然相反,而与笔者观点与思想高度一致的格林斯潘先生,也猛帮笔者强力猛批伯南克先生。战争指挥有艺术性与猛汉性区分。

    伯南克先生减息后,笔者立即指出美国经济将迅速进入全面失控与必须消耗
新浪网友 2008/3/7 20:25:09
买点看MACD
新浪网友 2008/3/7 20:25:58
伯南克先生减息后,笔者立即指出美国经济将迅速进入全面失控与必须消耗大量力量赢得未来全球化财富统一战争。今天美国经济走势已100%印证什么叫艺术性战略与什么叫猛汉性战略。1987年,美国经济恶化引发美股暴跌,格老猛力减息援救成功。而今天小伯学习1987年美国格老战术,也认为可以一战成名。但是1987年美国经常账户赤字与GDP之比,包括当时美国全球债务,几乎可以完全忽略。而今天美国经常账户赤字已达到创纪录占GDP7%的结构。

    所以,我与格老去年当时观点是,战争中必须小布什财政支出先行,而货币政策作为预备队,打一场“空城计”。而小伯拒绝笔者与格老战略,不顾侧翼经常账户防守,全力打出手中货币战略军团。以至于今天猛烈减息,道指是猛烈下跌,与1987年情况是皆然相反。现在,小伯侧翼已彻底失守,手中已无多少战略部队。所以小伯现在是全力呼吁,国会通过小布什财政军团来解救。所以现在小伯的可爱就是2008年美元全盘失控,黄金将呈现出历史性意义暴涨。

    近日手中黄金仓位已全部平仓。此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一)笔者资金战略调整要求。(二)长假将至。(三)小伯猛汉打法的全球股灾还在后面。(四)需衡量未来是否有超越黄金战场的市场。

    有时候,有人质疑笔者为什么提出无风险投资。请问黄金过去二年是不是技术上一个大平台盘整,请问过去二年美国人送到中国人手里美元纸币是不是暴增近万亿美元。请问这么多美元纸币在中国人手中是美元暴增值,还是美元暴贬值呢?所以这几年屡屡做空美元,做多黄金都屡屡是100%获利。但是什么时候去做多美元呢?这个常识答案就是当中国通货膨胀恶性爆发时,做多美元是100%获暴利。难道这么简单的道理在中国都不能成为常识吗?所有中国主流学家们是100%不敢谈论石油、美元、黄金、粮食,中国房价与通货膨胀和全球经常账户失衡问题的。谈论经济道理是可以海阔天空,谈常识是要露“家底”的。
新浪网友 2008/3/7 20:27:20


股      市

 

    去年6月初笔者开博,当时笔者开博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众多网友,从股市中全部退出,立即首选转战上海高端地产,次选是转战黄金市场。以上观点想必许多网友还应记得。当时还有一个观点就是——中国股市能走多高笔者不清楚,但已是刀口舔血,2008年底中国股市将见二千点。

    在去年6月初以来,笔者还反复谈论的一个重要观点就是——未来美国资本在中国的战略目标是,中国股市进入主跌浪,中国楼市进入主升浪。的确,长期与笔者观点和思想高度一致的格老也在去年9、10月份猛谈中国股市泡沫与中国股市会出现急剧向下修正,来力挺笔者判断美国资本战略目标正确。笔者屡屡道破美国谋略,所以笔者也应是破了行规。所以笔者也应向几千年前,反秦国的六国之士,不是遭本国同胞中伤,就是要么被秦国收买,要么被秦国……。历史就是这么可爱。

    去年6月开博以来,唯一严重出错的地方想必是,笔者认为去年8月或9月份中国股市将遭严重打击,而今看来是去年11月份。短线上有几个月误差,这里向众多网友道歉。不过以后还是多应盯住格老的态度。他在去年9、10月份猛谈中国股市要暴跌。而去年11月份中国股市真是100%响应格老大棒指挥大幅向下修正至今。真搞不明白,格老在美股短线上并没有什么成功战绩。怎么一到中国短线与宏观都成大大的高手了。

    2008年是中国经济终结日,也是中国股市生系社稷的萨尔浒大战。50万明军对垒5万努尔哈赤军队,明军全军覆灭。笔者在开博时指出的非常清楚,未来中美经济抗衡或六国合纵之战中——未来中国股市涨,中国是败,美国是小胜;中国股市跌,中国是惨败,美国是全胜。真的希望2008年底见2000点的观点笔者是大错特错。

    

  

 

 

新浪网友 2008/3/7 20:28:26
5万努尔哈赤军队是全歼明军50万战略部队,而获得永远的决定性战略控制权。请问格老与美国资本在未来是希望小挫中国股市这个决定性战略权,还是全歼中国股市这个决定性战略权。中国股市现在是我方50万对敌方5万,10比1的力量对比,如果还要暴跌下去,那真是一首老民谣:“松耶,柏耶!住建共者客耶!”噰噰耶了。

    今天这里又犯了行规了,不过今后对笔者或笔者一家是暴雨还是砖头都只当一桌饭菜耶。反正出生以来,天天都要食饭。所以,难吃或好吃都会被消化的。

 

 

农 业 问 题

 

    2008年中国粮食价格将呈现出历史性意义的暴涨。过去一年多,豆油价格上升近1倍多。这是因为外国资本在过去几年与国内美元买办们合作,已全盘掌握中国大豆产业与油料压榨业。

    现在中国粮食各品种价格与上世纪70年代美苏冷战中一样,苏联没有的商品是暴涨,苏联有的商品是跌了又跌。农业这个行业是个长期系统与周密的维护工程。价格的长期低迷一定会使这个国家致命的重要利益遭到重挫。

    近几个月中国的发改委计划经济战士们是拼命全力抛售中国全部粮食库存。再加上系统工程的退化,使活猪存栏率至今远低于去年同期20%水平。所以现在是粮食上空方炮弹全出,多方阵地弹片四飞。这就是计划经济战士们的可爱之处,现在还不到砸锅死拼时,如果到了需要砸锅死拼时,没有锅可砸,那不是不战自亡吗?

新浪网友 2008/3/7 20:28:37
保定天鹅今天有5分钟背驰
新浪网友 2008/3/7 20:31:23
从资本角度上真应该好好感谢计划经济的战士们为我们创造出一个中国粮食历史性建仓的机会。但从中国人的角度去看,真不明白,计划经济们的战士们为什么不去迅速、强力去强化供给。而是到今天还在恶化供给,引领中国2008年一场粮食问题大爆发。

    粮食供给问题难道不是常识吗?那么您知道近期2007年美国新的农业法案吗?即大规模把美国粮食转换成生物能源。这个占世界1/3农业出口份额的大国,现在是不想再出口粮食了。不知亲爱的朋友您看过笔者《种桑误国》的小动漫吗?今天的世界与笔者讲的几千年前的世界有什么不一样吗?

    雕琢的痕迹,色彩的凝重,绚丽的言辞,这就是国与国之间,人与人之间互尊、互享、互利的全球化世界吗?爱因斯坦先生曾说过——他不清楚人类第三次世界大战所用的兵器是什么,但是他清楚人类第四次世界大战用的兵器100%是石头和木棒。可惜的是,这位科技天才可能对几千年前中国秦国的攻击谋略不甚了解。笔者反复希望与各位网友谈论这个话题。今天我们大家是不是已被华尔街资本,中国美元买办们与中国私人利益集团深深地包围与关爱着。军事战角的目的是什么——财富再控制。那么今天全球是不是已经到了不用发动军事战争,而通过高等文化与意识的再控制,而最终进行——财富再控制。诸如,借鉴秦国谋略,在对方主流经济体系内,不惜一切重金打造几个美元纸币体系坚定拥护者,打造几个中国高能耗,高污染,低端制造业大国建设者,打造几个中国资源卖了再卖坚定执行者。如果这样就可行的话,一个世界超级大国还需要对不同意识形态地区发动军事纠正来控制财富在分配吗。

深海鱼 2008/3/7 20:37:38
缠缠姐,如果实在不行了,我们还可以做权证嘛!
新浪网友 2008/3/7 20:40:00
据传,央行将在三月中旬宣布降息50-100个基点,进入降息周期!


据传,为了应对伦敦-华尔街金融集团所制造的全球性通货膨胀,两会后个人所得税税率将下调,对低收入群众的财政补贴将大幅提高。


据传,具有外资背景的A股上市公司已经进入监管层重点关注对象之列。
老鼠带刀pk猫 2008/3/7 20:40:13
一直潜水,今天冒个泡
新浪网友 2008/3/7 20:40:34
据传,央行将在三月中旬宣布降息50-100个基点,进入降息周期!


据传,为了应对伦敦-华尔街金融集团所制造的全球性通货膨胀,两会后个人所得税税率将下调,对低收入群众的财政补贴将大幅提高。


据传,具有外资背景的A股上市公司已经进入监管层重点关注对象之列。
深海鱼 2008/3/7 20:45:19
明天是我们的节日,提前祝缠缠节日快乐,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也要快乐呀
立三拆三 2008/3/7 20:46:46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9:25:35 
我是这么想的,就算有10个人参加,那么以后就有10个人有了研讨的经验,比我们现在2,3个人了解要好多了,将来再搞类似的活动,力量自然也大10倍.

所以干脆把时间定了,也不婆婆妈妈的了,美国人讲话,行动起来,action...

++++++

影子你就定下来时间地点,正式发个帖子吧,这样打算来的也好安排。

刚才去缘起K线语法007那里,他说这周日正好有空,就等你定时间了。

投影仪记得谁说能带来,其他象屏幕什么的可以一并列出来看谁能提供,不行就租。
钱真少 2008/3/7 20:49:48
影子兄:

我知道是是周日下午吧,具体几点?
珊珊来此 2008/3/7 20:51:27
祝禅师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7 20:52:33
大家猜下,这是真的吗>?

马明哲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8:25:31 
人不能这样无耻!
明明就是你砸的,现在筹码砸光了又想用这样的言论来诱发抛盘,居心何在?
我要以扰乱金融市场、破坏稳定的罪名起诉你!
新浪网友 2008/3/7 20:53:52
日暮途穷
朝闻道 2008/3/7 20:55:06
报名参加会议,时间地点听影子的。我愿意贡献给我的一些心得体会,肯定对大家有益。
影子 2008/3/7 20:57:53
好的,兄弟一会要去机场接人,估计今天很晚了,马上正式发个帖子,...
我是谁 2008/3/7 21:03:13
预祝缠妹及各位学姐、学妹节日快乐。

预祝北京缠论研讨会圆满成功。
啊三瑞爸 2008/3/7 21:03:24
我也去
春雨秋花同学好 2008/3/7 21:07:45
匿名] 春雨秋花
盯着30分钟图不见买点不下单,一笔向上出现盘背就走人
====================
春雨秋花同学周末好!请教30分图上哪里是买点呀?是向下的一笔盘背买点吗?这个盘背的判断要到5分图上看吧?能举例说一下吗?谢谢!祝妇女节快乐!
影子 2008/3/7 21:10:13
北京缠友会首次聚会正式发帖

宗旨:弘扬缠论,以学会友

时间:2008/03/09 即本周日下午2:00

地点:新岛咖啡苏州街店

方位:海淀苏州街与知春路(海淀南路)十字路口东北角
地址:海淀南路13号楼2层

咖啡店电话:62653812,62653810

所需设备--便携投影1部,小麦答应带1部,最好其他同学再提供1部,做后备.有笔记本电脑的同学,最好带上...
我心飞翔 2008/3/7 21:10:17
刚才看了小飞的留言,真是可惜,误解影子啦。

影子的原话是说他想勾引“师娘”不知有用否,小飞误解成别的意思了,很生气。

小飞:知道你不冒泡也不会离开这里的,大家可真是很期待你和你的理论呢,这么多人没见过你们飞婆都给去了祝福,应该知道没人会不尊重你的夫人兼孩子的准妈妈。千万别误解影子啊,他这人爱开玩笑。

你要不冒泡,你们小贝贝也不乐意啊,他也算是博里的叔叔阿姨看着长成小小人的,现在每天就在肚肚里冒泡泡,动的很可爱吧?
吼吼,跟大家分享下幸福多好!
新浪网友 2008/3/7 21:20:37
平安哪里是圈钱简直是明火执仗的打劫、掠夺!这种强盗行径,太恶劣了。对它的纵容,就是对道义的践踏。
悟空 2008/3/7 21:20:37
  我是谁
~~~~
不是会.是朋友们聊聊天,打打牌,谈谈股,喝喝茶.影子地明白.
新浪网友 2008/3/7 21:21:11
祝"三八"节开开心心
有缘人 2008/3/7 21:21:45
刚才看了小飞的留言,真是可惜,误解影子啦。

影子的原话是说他想勾引“师娘”不知有用否,小飞误解成别的意思了,很生气。

小飞:知道你不冒泡也不会离开这里的,大家可真是很期待你和你的理论呢,这么多人没见过你们飞婆都给去了祝福,应该知道没人会不尊重你的夫人兼孩子的准妈妈。千万别误解影子啊,他这人爱开玩笑。

你要不冒泡,你们小贝贝也不乐意啊,他也算是博里的叔叔阿姨看着长成小小人的,现在每天就在肚肚里冒泡泡,动的很可爱吧?
吼吼,跟大家分享下幸福多好!
===========
哈哈,原来 我心温柔的一面这么可爱!
小飞,不要想的太多,影子不会是那意思的,就他平时的言谈可以分析,尽管他很“屁”,但还是有原则的。
再说了,就要做爸爸了,还是要学会大度,对别人无意的得罪要宽容哦!
王姐姐,快来劝一下小飞吧!你在这里属于德高望重的了。
影子 2008/3/7 21:25:30
托大家的福,北京缠友会正式开始活动,无任何政治目的,无任何商业企图,将本着弘扬缠论,以学会友的宗旨,以所有的缠友共同进步为最终目标.

感谢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美好祝愿...
新浪网友 2008/3/7 21:26:44
小飞及飞太:

请不必在意.祝你们周末快乐
469221427小鱼 2008/3/7 21:30:46
我心飞翔姐姐,你好~,我也找不到影子关于缠友会的帖子,你知道时间地点吗?也可QQ告知,昵称里的号码是我的QQ号码?谢谢!
我心飞翔 2008/3/7 21:34:23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21:25:30 
托大家的福,北京缠友会正式开始活动,无任何政治目的,无任何商业企图,将本着弘扬缠论,以学会友的宗旨,以所有的缠友共同进步为最终目标.

感谢各位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美好祝愿...
-----------------------------
嗯,严重支持!!
辛苦啦!
影子 2008/3/7 21:35:53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21:10:13 
北京缠友会首次聚会正式发帖

宗旨:弘扬缠论,以学会友

时间:2008/03/09 即本周日下午2:00

地点:新岛咖啡苏州街店--大包间

方位:海淀苏州街与知春路(海淀南路)十字路口东北角
地址:海淀南路13号楼2层

咖啡店电话:62653812,62653810

所需设备--便携投影1部,小麦答应带1部,最好其他同学再提供1部,做后备.有笔记本电脑的同学,最好带上...

补充一下:大包间也没多大
那儿的墙不行,最好得有幕布,谁有尽量带来.
停车场在楼的南面,从西面过来的同学 ,继续向东一个红绿灯,掉头回来进停车场比较顺...
我心飞翔 2008/3/7 21:36:30
   [匿名] 469221427小鱼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21:30:46 
我心飞翔姐姐,你好~,我也找不到影子关于缠友会的帖子,你知道时间地点吗?也可QQ告知,昵称里的号码是我的QQ号码?谢谢!
-------------------------
哈哈,刷新几下在第五页就出来啦
立三拆三 2008/3/7 21:37:56
周日我心能来了吧?
影子 2008/3/7 21:38:00
我得下了,有问题等我回来回帖...
我心飞翔 2008/3/7 21:41:43
小鱼和其他同学可以加我的QQ啊,我每天晚上在线。

64587712
手拿AK47 2008/3/7 21:50:00
看看范福春在二会上说了什么........什么对融资有意见,你可以用脚投票......但不要对平安公司有意见.,....靠...这是证监会的人说的话吗???????
我心飞翔 2008/3/7 21:52:46
哈哈,上面的错了,我的号是645827712
春雨秋花同学好 2008/3/7 21:55:39
匿名] 春雨秋花
盯着30分钟图不见买点不下单,一笔向上出现盘背就走人
====================
春雨秋花同学周末好!请教30分图上哪里是买点呀?是向下的一笔盘背买点吗?这个盘背的判断要到5分图上看吧?能举例说一下吗?谢谢!祝妇女节快乐!
立三拆三 2008/3/7 21:55:44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21:52:46 
哈哈,上面的错了,我的号是645827712

++++++

聚会改周日了。我心MM能来吗?
手拿AK47 2008/3/7 21:57:16
看看范福春在二会上说了什么........什么对融资有意见,你可以用脚投票......但不要对平安公司有意见.,....靠...这是证监会的人说的话吗???????
新浪网友 2008/3/7 22:21:54
我心,明天即过节又周末也加班啊!盼望着你快点找到属于你的那一半,然后多要两个小宝贝,谁叫你那么聪明呢。呵呵,听朋友说,小宝贝的智商70%是当妈的给。看看人家小飞对飞婆多好,羡慕死了吧,嘿嘿...
RF 2008/3/7 22:30:09
一个新的5f中枢已经形成。
木石鱼 2008/3/7 22:30:23
预祝
聚会成功!!!!!!
新浪网友 2008/3/7 22:34:14
支持平安停牌!!!
浙江广西 2008/3/7 22:42:23
请问石猴老师blog?
新浪网友 2008/3/7 22:50:45
太可怕了!大家看看:中国平安圈的

1600亿可以干什么?请看水皮的分析! 可以建成8个上海石化, 可以建成20个仪征化纤 可以建成8个马钢股份 可以建成5个上海汽车 可以建成20个四川长虹 可以建成1.5个三峡 可以建成一条半京沪高速 可以支付一年全国教育经费 可以支付一年半全国医疗费用 ........................... 可是这么庞大的钱却要拿给马明哲抄股票,搞传销(看看平安保险象不象传销),最没有技术含量,最没有给老百姓带来实际利益的事情了!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平安保险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但是我们不能没有长虹,上海石化、上海汽车。。。。实业兴国,金融卖国!!! 请大家转发大家 ---顶
新浪网友 2008/3/7 22:50:57
太可怕了!大家看看:中国平安圈的

1600亿可以干什么?请看水皮的分析! 可以建成8个上海石化, 可以建成20个仪征化纤 可以建成8个马钢股份 可以建成5个上海汽车 可以建成20个四川长虹 可以建成1.5个三峡 可以建成一条半京沪高速 可以支付一年全国教育经费 可以支付一年半全国医疗费用 ........................... 可是这么庞大的钱却要拿给马明哲抄股票,搞传销(看看平安保险象不象传销),最没有技术含量,最没有给老百姓带来实际利益的事情了!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平安保险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但是我们不能没有长虹,上海石化、上海汽车。。。。实业兴国,金融卖国!!! 请大家转发大家 ---顶
我心飞翔 2008/3/7 23:08:47
晚安啦。

明天后天加班共计一天半,咱的节日没法过了。
艾格银思 2008/3/7 23:09:17
立三拆三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绍兴黄酒的味道俺还是很喜欢的。

对了,好像艾格银思同学自己会酿酒。有机会要尝一尝啊
==============================
刚才有事,没打招呼下了,不好意思.

那可是正宗的绍兴家酿糯米酒,很好喝的.

由于不能寄航空,没办法.

星期天你们的缠友会我去不成.真的很想去,否则可以给你带一些过去.

这样吧,今年冬天你来绍兴吧,到时请你喝最好,最地道的绍兴手工糯米酒.
新浪网友 2008/3/7 23:11:43
遥祝聚会成功!!!
盼小飞、大盘早日回来!!!
艾格银蛳 2008/3/7 23:13:41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5:00:15 
85年你多大呀影子
------------------------
20出头,去一个同学家玩,他们镇子做纺织配件为主,5块钱,坐了2,30里地...

=======================
影子兄,你说的那个地方可能叫湖塘,是真正的古鉴湖.

那儿的水做出来的酒最好.
春雨秋花 2008/3/7 23:29:55
[匿名] 春雨秋花同学好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21:55:39 
匿名] 春雨秋花
盯着30分钟图不见买点不下单,一笔向上出现盘背就走人
====================
春雨秋花同学周末好!请教30分图上哪里是买点呀?是向下的一笔盘背买点吗?这个盘背的判断要到5分图上看吧?能举例说一下吗?谢谢!祝妇女节快乐!=========
你好,我不知道你的操作级别是什么,我是按课程里说的同级别分解来操作的,级别定在30分钟,在30分钟图上我是按笔来做的。比如600795,20.48下来的一笔在02261430时盘背,如果你是按30分笔来做的,这时应该买入,03031400时这一笔就应该走了,然后等待19.28这一向下的笔盘背时就可以进了。

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有很多地方我也看不太明白,只是我只拣能看明白的先做,不明白的再看课程。
特意说明一下,学缠论我是菜鸟级别的,你多向这里的高手请教,比如不想飞、老王等,多看看课程
艾格银思 2008/3/7 23:30:04
艾格银思你酿的酒必须是当地的水吧,用我们北方的水和江米就变味了是吗?如果可以的话把你的酿酒放法教一下好吗?特想喝,自己酿 的酒,谢了。
=============================

方法很简单的,但是可能有一样东西你那边不会有,就是作酒的药.

但做就是靠经验的.在绍兴的几大酒厂,都有专门的做酒师的.

1,把糯米放容器内加满水浸泡72小时,

2,把这个米放专用的"蒸箱"里狰熟,放凉到一定的温度,大概就跟人体温差不多.这一关很重要的.

3,拌上酒药,须按一定的比列.

4,把上面的米饭放进酒缸里,我们有专门的做酒的缸.压实,中间做一个窝到缸底.盖上,在缸体外保温,
5,这样放72小时,等到那个窝里发酵出水了,按一定比例放干净的水,搅拌

6,以后每天定时搅拌,这个动作有专用名词的叫"开耙".第一耙很关键.

7,让缸体漫漫凉下来,再放上一个月,就成了

阿拉善牧民协会 2008/3/7 23:35:16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呼吁请通过国外媒体救救游牧文化
春雨秋花 2008/3/7 23:39:12
刚刚说的795,20.48这一笔下来没有触及前面中枢的高点,应该形成三买,不过要注意的是,三买之后不必然会形成趋势,也有可能进入更大级别的盘整,操作方法:一旦不能出现趋势,一定要在盘整的高点出掉。
20课有说到,你把20至24课好好看看,希望没有误导你。


下了,呼呼去了
小麦 2008/3/8 0:04:45
影子,前面赶着给你发完帖子就出去吃饭了,抱歉没能及时回应。看到了会议的通知,知道时间做了调整。周日的下午我有些早就约好了的事情要处理,但我会尽可能按时把投影仪送过去,假如我晚到,大伙就先对着电脑切磋切磋。可惜我这里没有幕布。
新浪网友 2008/3/8 0:05:56
影子大哥辛苦啦,周日去会你哈。
flyingjeff 2008/3/8 0:16:24
希望缠友北京聚会能有新的理解,发表给大家分享哦
新浪网友 2008/3/8 0:32:01
遥祝缠友聚会成功,想参加只是太远.希望能常看到小飞的指点.
新浪网友 2008/3/8 0:37:15
几年的发展,A股市场的承受能力已有很大的提高,但一家公司一次再融资金 额就达到1500亿元,市场显然难以承受。如果再多几家这样的公司,中国股市很快就会崩盘。
贺强委员建议,
再融资可以参照股权分置改革的做法,通过股东大会把关,
让大股东回避!!!!!!!!!!!!!!!!!!!!!由中小股东投票决定。
这样才能保证中小股东的利益!!
中国平安的的董市长们,你们就是这样拿中小股东的血汗发家
渔家傲 2008/3/8 0:37:20
2008-03-07 21:10:13 
北京缠友会首次聚会正式发帖

宗旨:弘扬缠论,以学会友

时间:2008/03/09 即本周日下午2:00

地点:新岛咖啡苏州街店--大包间

方位:海淀苏州街与知春路(海淀南路)十字路口东北角
地址:海淀南路13号楼2层

咖啡店电话:62653812,62653810

所需设备--便携投影1部,小麦答应带1部,最好其他同学再提供1部,做后备.有笔记本电脑的同学,最好带上...

补充一下:大包间也没多大
那儿的墙不行,最好得有幕布,谁有尽量带来.
停车场在楼的南面,从西面过来的同学 ,继续向东一个红绿灯,掉头回来进停车场比较顺...
================================
不在北京,去不了了,预祝研讨会成功!羡慕各位有机会参加的缠友,希望会后能发个会议纪要给去不了的同学看看。
另外有几个小建议,请影子最好带盒图钉,一卷透明胶带,1~2个电源插排,影布可向店里借块白色桌布,用图钉或胶带挂上即可。胶带也可用于固定地上的走线,防止进出绊脚。
冷眼人 2008/3/8 0:46:16
先报个到,老看你的文章,技术问题你说的太深奥,不能评价对错。
但从最近几天你的文章来看,有急躁情绪,这不应该!
中国股市就这样,你急你焦虑,有什么用?
靠自己的本事,闹它!赚钱!这是硬道理!
新浪网友 2008/3/8 1:00:08
请问缠师,如何进行中枢震荡力度判断?
珊瑚 2008/3/8 1:13:51
[匿名] 影子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4:26:35 
不想飞,没听说过,要想会和师傅睡吗?
所以飞婆一出手就很厉害啦
-----------------------------
和师娘睡管用吗?呵呵...
----
今天有事刚刚回来,翻看前面的帖子,觉得和小飞开这样的玩笑有点过了,相比很多人(也包括我),小飞夫妇是比较严谨的人,我们不一定认同,但我认为这样执着于自己信念的人,值得尊重....
无良 2008/3/8 1:20:28
也想去北京缠友会,可惜太远了啊,一个东来一个西,在这里遥祝参加缠友会的同学们收获多多!等你们的好消息!
珊瑚 2008/3/8 1:26:45
翻下前帖,好象是我惹小飞生气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有些是非观念是非常模糊,不过不会有意冒犯他人,小飞两口子都是兄弟尊重的人,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多多包涵谅解为盼.他日有机会去福建,一定当面致歉.想来小飞以后不再冒泡的说法,也是一时生气,倘若真的就此消失,大家一定怪我,岂不陷兄弟于不义?

亲哥俩也难免有磕绊之处,网络自然更是难免,再次表示歉意,顺祝贤伉俪节日快乐!!!!!!!
----
小飞,难得影子这么正儿八经的致谦,可见其诚意,其实影子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在网络待久了,信口惯了,对他的有些*说*道,一笑(自己选择表情)即可....
无良 2008/3/8 1:26:51
祝小缠老师和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珊瑚 2008/3/8 1:32:22
交朋友,首先要尊重其家人,闪人~以后不再冒泡,失望!
----
这....,有点小气了吧,小飞....
珊瑚 2008/3/8 1:54:13
周末愉快!!!祝我心....珊瑚...等等女同胞3.8---节日快乐.
----
谢谢,关于999,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如果要求不是太激进的话,个人认为是相当安全的品种,它从去年5月份开始,在17-23范围内震荡,假设你的成本是20元,则风险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内(15%左右),如果股改于今年6月启动,我认同夜雨的观点,很有可能走出独立的行情,我出998的资金,准备在适当的位置补999....
普通 2008/3/8 1:56:10
周日去不了。拜托影子能够辛苦一下,把会议纪要整理出来供大家学习。先谢了
普通 2008/3/8 2:03:14
   [匿名] 珊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8 01:54:13 
周末愉快!!!祝我心....珊瑚...等等女同胞3.8---节日快乐.
----
谢谢,关于999,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如果要求不是太激进的话,个人认为是相当安全的品种,它从去年5月份开始,在17-23范围内震荡,假设你的成本是20元,则风险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内(15%左右),如果股改于今年6月启动,我认同夜雨的观点,很有可能走出独立的行情,我出998的资金,准备在适当的位置补999....
--------------------------------------
感觉上999不需要那么久吧?再盘下去就要成一条水平线了,呵呵
老股东的博客 2008/3/8 2:05:48
石油没几次站上100美元.....
 每次登上100美元后  美国经济就开始陷入衰退......
 但这肯定不是巧合.......
新浪网友 2008/3/8 2:10:15
翻下前帖,好象是我惹小飞生气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有些是非观念是非常模糊,不过不会有意冒犯他人,小飞两口子都是兄弟尊重的人,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多多包涵谅解为盼.他日有机会去福建,一定当面致歉.想来小飞以后不再冒泡的说法,也是一时生气,倘若真的就此消失,大家一定怪我,岂不陷兄弟于不义?

亲哥俩也难免有磕绊之处,网络自然更是难免,再次表示歉意,顺祝贤伉俪节日快乐!!!!!!!
--------------
看看你们这个贱样.不就是为了人家提点一下嘛.奶奶的.都什么德行.地球这么大离开谁不是照转啊.
珊瑚 2008/3/8 2:12:56
匿名] 珊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8 01:54:13 
周末愉快!!!祝我心....珊瑚...等等女同胞3.8---节日快乐.
----
谢谢,关于999,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如果要求不是太激进的话,个人认为是相当安全的品种,它从去年5月份开始,在17-23范围内震荡,假设你的成本是20元,则风险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内(15%左右),如果股改于今年6月启动,我认同夜雨的观点,很有可能走出独立的行情,我出998的资金,准备在适当的位置补999....
--------------------------------------
感觉上999不需要那么久吧?再盘下去就要成一条水平线了,呵呵
----
那就更皆大欢喜呀....
珊瑚 2008/3/8 2:17:36
翻下前帖,好象是我惹小飞生气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有些是非观念是非常模糊,不过不会有意冒犯他人,小飞两口子都是兄弟尊重的人,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多多包涵谅解为盼.他日有机会去福建,一定当面致歉.想来小飞以后不再冒泡的说法,也是一时生气,倘若真的就此消失,大家一定怪我,岂不陷兄弟于不义?

亲哥俩也难免有磕绊之处,网络自然更是难免,再次表示歉意,顺祝贤伉俪节日快乐!!!!!!!
--------------
看看你们这个贱样.不就是为了人家提点一下嘛.奶奶的.都什么德行.地球这么大离开谁不是照转啊
----
不敢苟同,坦然承认错误,不是人人都有的胸襟....
一见习者 2008/3/8 7:13:56
前面说不冒泡的那是飞婆.
怀孕的人情绪波动很大,不想飞要好好哄哄飞婆哦.
也谢谢不想飞来传授技术.
我想平安增发坏了市场的环境,使得别的大机构无法挣钱,所以要它停牌.
一见习者 2008/3/8 7:13:56
前面说不冒泡的那是飞婆.
怀孕的人情绪波动很大,不想飞要好好哄哄飞婆哦.
也谢谢不想飞来传授技术.
我想平安增发坏了市场的环境,使得别的大机构无法挣钱,所以要它停牌.
雪吻蓝天 2008/3/8 7:33:01
为什么要停牌?停牌岂不是太便宜了它?建议任何有良知的投资者不买平安的股票,看它跌到50甚至30元以下,让平安自己接盘,到时候自己向自己增发吧!!!
旁听生 2008/3/8 8:14:12
北京缠友会首次聚会正式发帖

宗旨:弘扬缠论,以学会友

时间:2008/03/09 即本周日下午2:00

地点:新岛咖啡苏州街店

方位:海淀苏州街与知春路(海淀南路)十字路口东北角
地址:海淀南路13号楼2层

咖啡店电话:62653812,62653810

所需设备--便携投影1部,小麦答应带1部,最好其他同学再提供1部,做后备.有笔记本电脑的同学,最好带上...

-----

看了真诱人,只是自己水平太差,而且最近手头要干的活儿排队,到这里每天只是把缠禅的文章草草看一遍,后面的跟帖都看不全,心境也不在学习上,还是在一旁热盼后续报道吧。

祝每位参加的同学都学得快乐,学得有收获!

还有,我是个话挺少的人,可是怎么看了影子的帖就有点忍不住呢。前两天的帖没看,不知影子说了些什么让小飞说不再冒泡了。一直是你们的热心听众,二位缺了哪一位这双簧都有点不够味呀。想一想,如果影子说不再冒泡了,有谁会信呢,那么小飞呢,就不能开影子个玩笑吗?
无论如何,希望热心的同学多多发言,启发启发像我这样不开窍又不得闲的,谢谢了。
醉里看箭 2008/3/8 8:37:20
学习~~~,影子,周日准时到
laowang 2008/3/8 8:38:02
刚刚翻看了一下前帖,这个帖子里又有对缠不敬的言论。在网络上混的时间长了,发现基本每个博客里都有骂博主的言论,博主的表现是要么回骂,要么辩解,要么关了评论,能始终做到置之不理的只有缠MM了。
记得有一次缠说过,如果这也不能忍受那也太把自己当温室里的花朵了,资本市场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如果这都不能承受如何去承受市场的风浪(大意如此),只要新浪能承载,本ID这里没什么不能承载的!继续顶着骂名,诲人不倦。
很喜欢缠MM说“本ID”时很拽的样子,牛人就是要牛!缠MM的不回应缘自她的骄傲。
和那些污言秽语比起来,一个玩笑算什么,一笑置之即可!

——愿以此与阿飞共勉!
新浪网友 2008/3/8 8:44:24
我怎么进入你的网站
长江之哥 2008/3/8 8:46:16
祝缠师节日快乐!
祝所有来这里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爱笑的小鱼 2008/3/8 9:02:55
遥祝北京缠友聚会成功!!!希望大家能摆脱股票的束缚!!
新浪网友 2008/3/8 9:21:45
喜欢缠MM说“本ID”时很拽的样子,牛人就是要牛!

缠MM的不回应缘自她的骄傲。

和那些污言秽语比起来,一个玩笑算什么,一笑置之

即可!

——愿以此与阿飞共勉!

====
喜欢飞飞的爱憎,另一种牛人!
飞飞“气急败坏”的样子一样很拽!
这样的日子见到这样的牛人,爽!

祝福你们!
(心情好时,多来串门,礼物就别带了)




往往 2008/3/8 9:29:23
好姐姐!
普通 2008/3/8 9:31:55
[匿名] laowang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8 08:38:02 
刚刚翻看了一下前帖,这个帖子里又有对缠不敬的言论。在网络上混的时间长了,发现基本每个博客里都有骂博主的言论,博主的表现是要么回骂,要么辩解,要么关了评论,能始终做到置之不理的只有缠MM了。
记得有一次缠说过,如果这也不能忍受那也太把自己当温室里的花朵了,资本市场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如果这都不能承受如何去承受市场的风浪(大意如此),只要新浪能承载,本ID这里没什么不能承载的!继续顶着骂名,诲人不倦。
很喜欢缠MM说“本ID”时很拽的样子,牛人就是要牛!缠MM的不回应缘自她的骄傲。
和那些污言秽语比起来,一个玩笑算什么,一笑置之即可!

——愿以此与阿飞共勉!
---------------------------------------
阿飞、影子不打不相识,会磨合好的。俩爷们,不会因这点事出问题。
顺带打听一下,laowang是MM?不会吧?
浙江广西 2008/3/8 9:43:44
祝MM们节日快乐!
独对一江秋 2008/3/8 9:52:14
小飞不要生影子的气了,人家已经真诚的道歉了.
如果实在放不下男子汉的面子,以后不用小飞的名字冒泡好了.提个建议,下次用不想跑好了,呵呵,玩笑了.
顺祝贤夫人节日快乐,宝宝健康成长.
新浪网友 2008/3/8 10:10:08
平安停牌不如姓马的剖腹自杀来得更痛快 这次平安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彻底崩塌了 以前买保险只买平安的信念已经改变为就是不买平安的 因为我从平安的增发中看到了这个企业对广大投资者的不尊重 不尊重投资者 也绝对不会真正尊重客户
平安市场形象的损毁 马明哲难辞其纠

当日黑咖啡
替小飞出气 2008/3/8 10:14:40
清 早 起 来 懒 洋 洋

太 阳 已 经 照 过 墙
 
忽 闻 树 下 毛 驴 叫

原 来 影 子 在 叫 床
新浪网友 2008/3/8 10:15:30
缠MM节日快乐
缠中悟禅 2008/3/8 10:21:18
祝每位参加的同学都学得快乐,学有收获!
希望大家能把经验总结成相应的文字性的东西,发到缠美眉的博客里,让没去参加的同学也能受益。
春雨秋花 2008/3/8 11:04:26
请教laowangMM:
刚刚复习25课,说到判断背弛时要先分清楚趋势和盘整,然后再搞清楚背弛与盘整背弛。盘整里的三种情况,特别是形成第三类买点的情况。这三种情况是什么?
由盘整背弛形成第三类买点的情况好理解,其他两种是
1、趋势背弛产生第一买点,之后一次次级别的回抽盘整背弛形成第二类买点?
2、对于盘整的情况,其中枢的扩张与新生不必然有向上的转折,也可以是向下发展的,也就是说如果盘整背弛向下回抽跌破前一中枢低点的话,会有中枢扩张的情况发生?
贪心 2008/3/8 11:11:08
顶LAOWANG,说得非常好,就凭缠MM的这个气度都不得不服她,永远支持你小缠!!!
另祝三九节中的缠论会胜利召开,如果我也在北京我一定会去三八一下,肯定挺好玩的。
一壶 2008/3/8 11:17:25
平安这只苍蝇,不想拍死的话,就关到玻璃瓶子里,让它在那表演就是了。
再教育中 2008/3/8 11:21:29
签到学习了!!祝缠主节日快乐!
新浪网友 2008/3/8 11:21:57
该死平安!更该死的汇丰!
贪心 2008/3/8 11:51:49
要去开会的朋友们,会议纪要详细点哦,一定要有实例,到时我们留EMAIL请你们发来看看,好吗?

可惜我不是北京的,要不这些打杂的事我一定全做好,先谢谢了!
谢谢春雨秋花同学 2008/3/8 12:03:18
春雨秋花同学好!你上面说得那个笔的操作方法虽然简单,但是风险较大,因为有时候笔不规范,包含处理后并不都是5根k线,而且也会出现背了还背的情况,所以我觉得还是慎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谢谢春雨秋花同学 2008/3/8 12:09:41
接上,一个向下笔背驰后买入,买入后不必然会向上走出一笔,有时候走几根k线就又往下走,所以这个方法还是慎用吧!
新浪网友 2008/3/8 12:19:00
翻下前帖,好象是我惹小飞生气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有些是非观念是非常模糊,不过不会有意冒犯他人,小飞两口子都是兄弟尊重的人,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多多包涵谅解为盼.他日有机会去福建,一定当面致歉.想来小飞以后不再冒泡的说法,也是一时生气,倘若真的就此消失,大家一定怪我,岂不陷兄弟于不义?

亲哥俩也难免有磕绊之处,网络自然更是难免,再次表示歉意,顺祝贤伉俪节日快乐!!!!!!!
----
小飞,难得影子这么正儿八经的致谦,可见其诚意,其实影子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在网络待久了,信口惯了,对他的有些*说*道,一笑(自己选择表情)即可....
-------------------
呵,影子说的诚恳?一句“大家一定怪我,岂不岂不陷兄弟于不义?”的确是阅历城府深厚,说话软中带硬。。。不想飞是和影子两路人。。。
传说 2008/3/8 12:23:52
热烈祝贺第一届缠友会隆重召开!
影子 2008/3/8 12:45:28
昨天晚上太晚了,今天也起晚了......
总之是感谢大家,不一一回帖了...
那个图钉的建议很好,还是人多思路广...

本次活动,兄弟的想法是先来个沙龙性质的,比较松散,属于启动一下.至于以后发展形式,是严谨型的还是发散型的,甚至于一杯咖啡呆坐一下午型的,完全看大家的意愿...

有处不周到的地方是,没有途径征得小缠的意见.由于以前也提过此事,小缠既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照兄弟的性格,那就认为可以做...

rsdmz 2008/3/8 12:48:11
平安真的是太无耻了,唉,什么世道啊!
影子 2008/3/8 13:06:01
小飞还没冒泡???????

关于这件事,兄弟有些补充和分析...

从字面上来看,兄弟并不是那个话题的发起人,原帖是这样的:

[匿名] 影子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7 14:26:35 
不想飞,没听说过,要想会和师傅睡吗?
所以飞婆一出手就很厉害啦
-----------------------------
和师娘睡管用吗?呵呵...

所以说,那个新浪网友应该负主要责任,都是他起的头...

从历史上来看,我从来没有喊过什么人老师,兄弟历来都是小飞,连3个字都懒得敲,倒是那个米兰老是不想飞老师,喊的很肉麻...

从语气上来说,这是个疑问句,表示兄弟对这个说法很是怀疑,有点质问那个人的意思...

从称呼上来看,是个泛指,并没有特指某人,就算小缠来了,她好意思说是说她吗????

综上所述,这完全是个误会........
缠中悟禅 2008/3/8 13:12:32
误会而已,不要就此沉了。
新浪网友 2008/3/8 13:24:36
从语气上来说,这是个疑问句,表示兄弟对这个说法很是怀疑,有点质问那个人的意思...
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8 13:06:01 
小飞还没冒泡???????
和师娘睡管用吗?呵呵...
--------------------------
狡辩,明明是设问句,还说是疑问句,后面的:呵

呵。。。更是包含了'不妨一试恶作剧心态。

原谅?不原谅?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影子 2008/3/8 13:28:15
至于小飞以后,会不会冒泡,兄弟的看法是大约有75%以上的可能会继续冒泡,大概有以下几种情形...

1.昨天确是小飞,很生气,一般来说,过几天也就算了...
2.小飞很生气,不来了,但是飞婆无所谓,继续用小飞的名上网.
3.昨天不是小飞,那就可以不受约束,继续上网...

4.昨天的那个多半是飞婆,小飞这个名字是他两口子合用的,飞婆接触不多,不过由于我老和小飞开玩笑,而且表现的不是那么正统,所以飞婆不喜欢老公交这种朋友,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网上有很多女性喜欢小飞,很让飞婆头疼,这很可能是飞婆最大的原因.然而又没有合适的理由,又不好直说,昨天正好被她抓住把柄,虽然有点牵强,那也好过没有...

好象记得小飞以前有过睡沙发的说法,所以说完全有可能被勒令以后不得上网,当然这是最坏的情况...

所以说,小飞继续冒泡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如果真的小飞的网络生命就此终结,兄弟准备隆重的举行一个网络仪式,以纪念这个伟大的,杰出的,受广大同学喜爱的名字...
新浪网友 2008/3/8 13:37:33
影子,飞婆怀孕了,小飞等于关了十个月禁闭,脾气本来就暴躁,本想借机到北京和你到“天上人间”和你放松一下,奈何飞婆管的严啊。
怎不闷煞!
llmy 2008/3/8 13:42:02
影子老弟,小飞之气并非对你,你不必解释。小飞也是有豪气,有心胸的人。
另,投影机设备相对带着麻烦,一般会议室都有电视,笔记本电脑一般都有tvout,usb,视频或高清输出口,相互连接很方便。有连接线就行。
顺祝缠论研讨会成功!
春雨秋花 2008/3/8 13:45:44
匿名] 谢谢春雨秋花同学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8 12:03:18 
春雨秋花同学好!你上面说得那个笔的操作方法虽然简单,但是风险较大,因为有时候笔不规范,包含处理后并不都是5根k线,而且也会出现背了还背的情况,所以我觉得还是慎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匿名] 谢谢春雨秋花同学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08 12:09:41 
接上,一个向下笔背驰后买入,买入后不必然会向上走出一笔,有时候走几根k线就又往下走,所以这个方法还是慎用吧!

  =========
不用说客气地话,我用30分钟的笔操作是结合分型的,没有底分型确认是不买入的,以前做也遇到过有包含关系的K线,有一点还没弄明白的就是这里会出现骗线,怎样区别?实际操作中,如果出现再次向下的话,我会在1分钟向上无力时出掉,这时应该是盈利的。

另说明,30分钟同级别分解比较适合我,也正在学习实验中。
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

春雨秋花 2008/3/8 13:49:02
另,同级别分解对我来说有一个好处,就是暂时弄不清楚中枢扩张、延伸的话也不用费脑子考虑,只参考次级别的走势类型就行,明白了就做,不明白就等
新浪网友 2008/3/8 13:57:17
影子:
    你好!我还没开始学,明天去扫扫盲可以吗?
新浪网友 2008/3/8 14:00:16
转移了。
麦子 2008/3/8 14:09:54
影子,看到我前面的帖子了吗?投影仪还需要吗?缠MM是否愿意有这个讨论会,是该征询一下,你就正式地发个帖子问问呗,MM不回答,就算是默许了。
新浪网友 2008/3/8 14:38:58
请监察部门注意这个线索 平安惊人新闻!!
早在1992年,马明哲假借广东人叶文彪的名义注册成立深圳市浩大实业公司,后改名为深圳江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然后,让这家公司参股公司10%的股份。而这家公司注册成立的时候,只有400万元人民币。而参股我们公司的钱需要1个多亿。马明哲就让公司担保,帮助江南公司入股平安。而实际的所有人是马明哲自己。2000年下半年,国家监察部门来我们公司稽核监察,马明哲害怕事情败露,找到深圳市原外办主任陈剑钧。陈当时已经辞职自己设立了律师事务所。陈帮马明哲安排成立平安证券公司工会和平安信托投资公司工会。然后,接手了江南实业公司的全部股份。马明哲对外宣称,江南实业是职工持股。但我们平安员工,都只有新豪时公司的合股基金,没有人有江南实业的股份。并且,平安证券公司工会和平安信托投资公司工会参股平安保险,从来没有得到过人民银行或者是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江南实业公司也没有多少钱。都是马明哲拿公司的资金交给江南实业公司的。其中,主要是寿险的业务员佣金节余。累计有2个多亿。马明哲挪用这部分佣金节余,归他个人使用。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早在1994年,马明哲为了能够当上董事长的位子。就拿新豪时的股份贿赂有关的金融监管员。本来,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公司最大的股东,要派干部来担任董事长职务。马明哲就拿350万股的合股基金,给了工商银行的一位行长。让工商银行放弃了派人当董事长。马明哲在公司会议上还透露,深圳市的某些主要领导,个人也都拥有他赠送的公司股份。所以,公司上市也得到了一些人的支持。马明哲在公司会议上经常吹嘘,他给深圳市做了大好事。公司一上市。深圳市就会出好几个千万富翁。但其实我们平安员工都清楚。公司发展10多年来,资产都快被马明哲掏空了。前些年,马明哲为了扩大公司规模和影响力,卖了很多高预定利率的保单,利差损在500多个亿以上。把外资股东都吓坏了。2002年10月,汇丰集团入股的价格是20元港币,而2003年年底,日本第一生命入股的价格只相当于3.2元人民币。所以,马明哲在年底又与汇丰一起收购福建亚洲银行,白送给汇丰集团25%的股份,作为补偿。公司面临上百亿的利差损,前两年卖投资连接保险又误导客户,遭到大量退保。为了掩盖实际损失的真相,马明哲就要求财务人员做假帐。马明哲花900万港币一年引进的汤美娟,就是因为不愿意为马明哲做假帐而辞职的。


无良 2008/3/8 15:00:54
经一事可观一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新浪网友 2008/3/8 15:05:10
缠主为何不去砸平安的盘?
钱真多 2008/3/8 17:04:07
看了下回贴,诚如影子所言,这事不该怪到他头上,是前面那位网友口无遮拦。
我猜是飞婆的概率大点,怀孕期间,人本就敏感。
过几日气消了回来吧,此地这么多朋友想念你们啊。
非常疑惑 2008/3/8 17:19:06
“那么,是否可能在某级别存在这样的走势,不包含任何缠中说禅走势中枢?这是不可能的。”
这是17 课 走势必完美 中的一段话,那么理论上是否存在一定时间内所有级别价格走势全部上升,没有任何回调的情况呢
新浪网友 2008/3/8 17:19:50
“那么,是否可能在某级别存在这样的走势,不包含任何缠中说禅走势中枢?这是不可能的。”
这是17 课 走势必完美 中的一段话,那么理论上是否存在一定时间内所有级别价格走势全部上升,没有任何回调的情况呢
影子说得对 2008/3/8 17:21:05
影子说得对!可以跟师娘睡吗?这个师娘是泛指,不具体针对谁,所以不想飞也别往自己身上揽,人家没说你夫人,误会啊误会啊!小飞出来吧!
新浪网友 2008/3/8 17:26:49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本周五,以伤夫林为首的争奸会又批了5只新基金!不只管不管用,他妈的,这面发小钱那面抽大钱,关于平安融资,两会期间受到委员的集体声讨,就不知这声讨好不好用,伤夫林呀伤夫林!
豆饿 2008/3/8 22:01:13
你们好.我也是北京的.想加入你们.
新浪网友 2008/3/8 22:10:22
禅师的胸怀太宽广了,大公无私,普度众生,真乃当今菩萨。
有缘人 2008/3/8 23:24:08
刚刚翻看了一下前帖,这个帖子里又有对缠不敬的言论。在网络上混的时间长了,发现基本每个博客里都有骂博主的言论,博主的表现是要么回骂,要么辩解,要么关了评论,能始终做到置之不理的只有缠MM了。
记得有一次缠说过,如果这也不能忍受那也太把自己当温室里的花朵了,资本市场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如果这都不能承受如何去承受市场的风浪(大意如此),只要新浪能承载,本ID这里没什么不能承载的!继续顶着骂名,诲人不倦。
很喜欢缠MM说“本ID”时很拽的样子,牛人就是要牛!缠MM的不回应缘自她的骄傲。
和那些污言秽语比起来,一个玩笑算什么,一笑置之即可!

——愿以此与阿飞共勉!
=========
还是王姐姐高,说出话来有说服力。
不管是小飞还是飞婆都没有关系,玩笑就是玩笑,不要在意。再说了。影子兄上边不还表示了吗?“从称呼上来看,是个泛指,并没有特指某人,就算小缠来了,她好意思说是说她吗????”
其实,这才是他的所想,即使说了,他的意思也是我们的缠老师。你们明白了吗?
eagle168 2008/3/9 10:58:18
支持,平安早就应停牌了.这种重大无先例事件,证监会应该在其公告之日起停牌!!!
数女粉丝 2008/3/9 11:55:48
刚才看了一下,有一个家伙也叫数女粉丝.想不到我两年没来,有人就冒充我的名字了.对,大家都是粉丝,可数女粉丝的专用名是本人的啊.天涯上,我是第一注册的啊.
小老虎,小赤兔,小三我,小刺猬毛,怀念.
金色狐狸 2008/3/9 13:25:43
今天看博主语气有些悲观啊,看来形势有点不对了,
新浪网友 2008/3/9 16:24:43
ding
陶宝 2008/3/9 16:29:40
现在给多头的时间还有,多头还有反击的机会
小剪刀 2008/3/9 21:29:29
今天看博主语气有些悲观啊,看来形势有点不对了,

===========
这是完全分类的一种
新浪网友 2008/3/9 21:55:02
我已经知道缠说的基本面的支撑了,其实,也应该是支撑的时候了,否则,真会被外资一锅端
小龙虾 2008/3/10 0:13:02
真羡慕北京的学友,影子可别忘了给我们传点纪要上来哈.
新浪网友 2008/3/10 9:15:39
内蒙电视台记者李南在某报采访水皮
  股市暴跌第一天记者:今天暴跌,感觉怎么样?水皮:我进去抄底了,满仓等待暴跌嘛,从中长期来看,牛市格局不变。
  股市暴跌第二天记者:今天又暴跌,感觉怎么样?水皮:这是2008最后一跌,我继续补仓,还是看好后市。
  股市暴跌第三天记者:今天还是暴跌,感觉怎么样?水皮:股市都是有风险的嘛。
记者:您目前的仓位是多少?股民:我满仓了,2008放心投资没商量,我看好st。(自豪地)
  股市暴跌第四天记者:已经连续暴跌第四天了,感觉怎么样?水皮:我不是说暴跌是纸老虎嘛,烦人,老问什么……(眉头紧锁)
  股市暴跌第五天记者:今天……感觉怎么样?水皮:唉……看下周吧,金胖子和我都看万点,牛市嘛,我相信要出来救市的。(脸色铁青)
  股市暴跌第六天记者:又是一个黑色星期一,后市您怎么看?水皮:你别采访我……镜头拿开!拿开!他妈的怎么还不救市?(暴怒)……
  股市暴跌第七天记者:今天……水皮:问去啊,有什么好问的?呜呜呜……赚点钱容易嘛我可是最有良知的评论员啊,我与你们同在……最黑暗的时候还没过去?娘希匹你个**…
实践出真知 2008/3/10 10:02:05
今天国电电力出公告了,大幅拉升,9:45五分钟三类买点,全仓杀入。
实践出真知 2008/3/10 10:03:17
大盘好像还是不配合
新浪网友 2008/3/10 11:55:25
股市暴跌第七天记者:今天……水皮:问去啊,有什么好问的?呜呜呜……赚点钱容易嘛我可是最有良知的评论员啊,我与你们同在……最黑暗的时候还没过去?娘希匹你个**…

=======
新浪网友 2008/3/10 12:44:19
1
手机用户 2008/3/11 7:38:23
支持!说的透彻,你应该和老沙合做一个文章,教我们现在怎么做,是离场还是…相信你俩的文章会是2008年点击最高之作。
手机用户 2008/3/11 7:38:27
支持!说的透彻,你应该和老沙合做一个文章,教我们现在怎么做,是离场还是…相信你俩的文章会是2008年点击最高之作。
手机用户 2008/3/11 7:38:29
支持!说的透彻,你应该和老沙合做一个文章,教我们现在怎么做,是离场还是…相信你俩的文章会是2008年点击最高之作。
留个印 2008/10/7 17:19:30
无博主回复
股海奔驰 2008/10/7 22:25:20
故地重游
趋势 2009/2/21 13:31:36
新浪网友 2009/3/27 9:02:18
新浪网友 2009/5/2 16:38:14
祈福
缠终禅 2009/5/5 13:55:31
学习
敏而好学 2009/5/12 11:24:57
稳定
英雄共醉 2009/6/8 9:23:21
平安的闹剧肯定不是这一个公司就能演的了的。既然把它当成闹剧,那就把整个的走势也当成是闹剧。这样就会好多了。
新浪网友 2009/6/22 16:57:31
~~~
石猴 2009/7/9 21:39:25
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
==
后面是一个5f的下跌趋势离开了
信缠着 2009/7/24 14:26:55
“学,习中。谢缠师!”
techie 2009/9/17 21:57:35
老师好,学生来拜读了!
英雄共醉 2009/10/6 15:09:10
缠师好!又一次补课
千万别信我 2009/10/16 16:25:00
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不死的宇宙神龙 2009/11/22 14:22:59
复读中
趋势 2009/11/22 20:32:06
北京缠友会首次聚会正式发帖

宗旨:弘扬缠论,以学会友

时间:2008/03/09 即本周日下午2:00

地点:新岛咖啡苏州街店

方位:海淀苏州街与知春路(海淀南路)十字路口东北角
地址:海淀南路13号楼2层

咖啡店电话:62653812,62653810

所需设备--便携投影1部,小麦答应带1部,最好其他同学再提供1部,做后备.有笔记本电脑的同学,最好带上...

羡慕
新浪网友 2009/12/21 19:51:58
阿弥陀佛!!
笑逐颜开 2010/1/31 9:32:39
一个股票完全影响市场的走势,对市场的稳定是极大的伤害。
人生如梦 2010/1/31 16:54:28
股道股与道 2010/2/11 13:07:40
杰森 2010/3/11 12:55:54
学习中
冰儿湛蓝 2010/3/14 15:46:23

影子2008-03-07 20:09:40 [举报]
翻下前帖,好象是我惹小飞生气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有些是非观念是非常模糊,不过不会有意冒犯他人,小飞两口子都是兄弟尊重的人,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多多包涵谅解为盼.他日有机会去福建,一定当面致歉.想来小飞以后不再冒泡的说法,也是一时生气,倘若真的就此消失,大家一定怪我,岂不陷兄弟于不义?

亲哥俩也难免有磕绊之处,网络自然更是难免,再次表示歉意,顺祝贤伉俪节日快乐!!!!!!!
==========
影子还是满诚恳的,不推卸责任,算个男人
冰儿湛蓝 2010/3/14 15:58:07
不意惊觉3月9号,哦,两年前的3月9号,两年前。
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3月14号,心绪纷乱一时无语
学缠的单 2010/4/7 15:30:23
学习
阿敏 2010/6/2 15:43:14
去年看到博主的博客以后,我犹如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在当今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从那以后,
只要一上网,我都会来这里,看文章,看留言,自己留言
新浪网友 2010/7/14 23:40:23
pjjsghr 2010/7/17 23:04:59
纪念禅师
非常中医 2010/7/18 9:09:15



总有一天 2010/8/22 20:42:36
西门学缠 2010/9/18 22:54:33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
=================
近期的解盘确实如悟多所说,要仔细甄别哪些是忽悠多头的,哪些是忽悠空头的。MV说的也是实话,看缠师的很多解盘也是不对的。 完全照着解盘学就会误事。
跟着啸师学智慧 2010/9/20 17:18:36
珍隐 2010/9/28 11:03:06
如果一些根本性的问题不解决,就算盘住了,那么上涨的理由呢?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up8989 2010/10/29 18:43:41
cu1
知恩报恩 2010/11/26 22:10:08
圣人
西风烈 2010/12/7 15:57:10
怀念缠师,为她念往生咒,阿弥陀佛:
拿摩阿眯搭巴呀,达塔嘎达呀,达得压他,阿弥利兜、巴威,阿弥利达、悉眈巴威,阿弥利达、威哥兰谛,阿弥利达、威哥兰达、嘎弥尼,嘎嘎那、给地、嘎利,司哇哈.
绿舟 2010/12/17 14:29:58

西门学缠: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
=================
近期的解盘确实如悟多所说,要仔细甄别哪些是忽悠多头的,哪些是忽悠空头的。MV说的也是实话,看缠师的很多解盘也是不对的。 完全照着解盘学就会误事。
-----------------------------------
简直胡扯,哪里有忽悠了?大盘一直到5月7日前都是30分钟震荡,哪里错了?
smlucy2008 2011/1/8 17:23:31
学些了
新浪网友 2011/2/5 0:40:20

缠师的苹果啊,被平安浦发之败类给搞烂!
事实上应该是弱智管理层无法退却的责任!
这个年代啊,想想都恶心,还是消业吧!!
缠师过年好!缠师安康!
新浪网友 2011/2/16 15:02:12
新浪网友 2011/3/25 16:48:51
拜读先生的文章!
tonythc 2011/3/27 22:59:16
留个印!
淡然处之 2011/4/5 17:32:16
路过 2011/4/14 22:03:38
1
上善若水 2011/4/19 7:10:18
笑逐颜开 2011/5/4 21:43:22

五.四似乎淡忘了.
广龙 2011/5/17 14:52:54
现在给多头的时间还有,多头还有反击的机会,就算创新底,也不是世界末日。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一些根本性的问题不解决,就算盘住了,那么上涨的理由呢?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AKEE 2011/5/26 8:26:24

“所有股票都有了疲态,股票这东西都要有点连贯性的,经常被一些无聊的突发性事情干扰,那就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

祝缠师安好!
大漠孤鹰 2011/6/3 21:28:38
现在的网上缠理论有了好多,但唯有在此缠博中才可以让我近距离的感悟到缠的灵魂,所以,吾在此博中流连忘返,乐此不疲。
                   静心悟缠论,股市得自由。
              信缠学禅炒股票,入得小道求大道。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怀念伟大的缠师,最后一排大漠孤鹰留下的迟来的脚印。
马大元宝 2011/6/3 22:23:30
新浪网友 2011/7/8 0:05:57
禅师好,努力学习中!
木子李 2011/8/18 21:46:00
祭奠缠师
新浪网友 2011/8/22 11:41:38
西门学缠2010-09-18 22:54:33 [举报]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
=================
近期的解盘确实如悟多所说,要仔细甄别哪些是忽悠多头的,哪些是忽悠空头的。MV说的也是实话,看缠师的很多解盘也是不对的。 完全照着解盘学就会误事。                                                                           =======================================我只看到了完全分类。无所遁形的市场。                                                      紫荆
跟着缠师学智慧 2011/9/9 12:15:41
mbcs 2011/9/9 14:50:44
大盘,勉强继续保持原来4331上下5分钟的震荡,但所有股票都有了疲态,股票这东西都要有点连贯性的,经常被一些无聊的突发性事情干扰,那就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
随风入夜 2011/10/10 9:10:14
大盘可能面临的最坏情况就是,这里反复折腾不出结果,然后创业版出来,热钱都跑过去,这里变成一座围城,无聊地在几百点的空间上耗上N个月甚至一年。这种情况并不是不可想象的。
================
这情况在09年末创业板推出后的2010出现了,指数在6、7百点的空间耗了近两年。
新浪网友 2011/10/10 19:37:07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仰望缠和作手 2011/11/20 9:48:30
继续学习
土土 2011/12/6 12:38:07
学习学习,谢谢,祝君一切顺利,祝福得“渔”者前行、回馈之!
贪嗔痴疑慢难难难,继续修炼之!
(望更多有缘人得之渔)希望大家不要局限在108课上面,这里有很多解盘和其他文化知识。
694999 2011/12/10 19:44:49
徒生口业
东方朔远 2012/4/12 13:28:33
呵呵,上市公司违规没人监管。可怜啊可怜。只能大放厥词。
AKEE 2012/6/4 21:39:59
祝缠师安好!
心远 2012/6/20 21:43:25
道法自然 2012/6/29 18:26:59
闻见学行
缠中说禅_波理思维 2012/9/7 8:56:11
怀念缠师,让我来继续缠师的更新,缠粉们一起来努力吧!
谈治革 2012/10/14 10:02:54
Footprint
中子 2012/11/7 7:04:53


    平安的一天闹剧被揭穿后马上露出本来面目,像平安如此大的动作,而且平安自身又深度介入二级市场,无论如何,在其增发有管理层的最终结论前,都应该停牌。否则,像现在一样,一个股票完全影响市场的走势,对市场的稳定是极大的伤害。

    今天的大盘,勉强继续保持原来4331上下5分钟的震荡,但所有股票都有了疲态,股票这东西都要有点连贯性的,经常被一些无聊的突发性事情干扰,那就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

    如果反复冲击4391点都不能站稳,每次刚上去就出些妖蛾子,那么,大盘再次探底就成了必然的选择。现在,给大盘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下周初还没有起色,那么再下探甚至破底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现在离4123点也就一步之遥。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中线上,一个很切实的问题就是,如果两会开过后还没有什么上去的动力从基本面角度给出,那么,一次狠跌的过程砸出大的空头陷阱可能就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了。

    大盘可能面临的最坏情况就是,这里反复折腾不出结果,然后创业版出来,热钱都跑过去,这里变成一座围城,无聊地在几百点的空间上耗上N个月甚至一年。这种情况并不是不可想象的。

    当然,现在给多头的时间还有,多头还有反击的机会,就算创新底,也不是世界末日。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一些根本性的问题不解决,就算盘住了,那么上涨的理由呢?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新浪网友 2013/3/17 18:07:42

在其位的人不谋其政。不作为。
CCXIN
新浪网友 2013/3/19 9:57:52
1
川川悟缠 2013/4/30 1:51:14

今天的大盘,勉强继续保持原来4331上下5分钟的震荡,但所有股票都有了疲态,股票这东西都要有点连贯性的,经常被一些无聊的突发性事情干扰,那就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如果反复冲击4391点都不能站稳,每次刚上去就出些妖蛾子,那么,大盘再次探底就成了必然的选择。现在,给大盘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下周初还没有起色,那么再下探甚至破底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现在离4123点也就一步之遥。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中线上,一个很切实的问题就是,如果两会开过后还没有什么上去的动力从基本面角度给出,那么,一次狠跌的过程砸出大的空头陷阱可能就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了。
止于至善 2013/5/25 13:47:24
感恩先师!
新浪网友 2013/6/30 16:24:44
祝福缠师!W
中子 2013/7/2 22:02:02


    平安的一天闹剧被揭穿后马上露出本来面目,像平安如此大的动作,而且平安自身又深度介入二级市场,无论如何,在其增发有管理层的最终结论前,都应该停牌。否则,像现在一样,一个股票完全影响市场的走势,对市场的稳定是极大的伤害。

    今天的大盘,勉强继续保持原来4331上下5分钟的震荡,但所有股票都有了疲态,股票这东西都要有点连贯性的,经常被一些无聊的突发性事情干扰,那就不仅仅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

    如果反复冲击4391点都不能站稳,每次刚上去就出些妖蛾子,那么,大盘再次探底就成了必然的选择。现在,给大盘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下周初还没有起色,那么再下探甚至破底都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现在离4123点也就一步之遥。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中线上,一个很切实的问题就是,如果两会开过后还没有什么上去的动力从基本面角度给出,那么,一次狠跌的过程砸出大的空头陷阱可能就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了。

    大盘可能面临的最坏情况就是,这里反复折腾不出结果,然后创业版出来,热钱都跑过去,这里变成一座围城,无聊地在几百点的空间上耗上N个月甚至一年。这种情况并不是不可想象的。

    当然,现在给多头的时间还有,多头还有反击的机会,就算创新底,也不是世界末日。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一些根本性的问题不解决,就算盘住了,那么上涨的理由呢?难道上涨就为了给平安之流去表演?上涨的空间如何打开,这需要基本面的支持,而这基本面现在又在哪里?

    周末,不说股票了。

    先下,再见。
心远 2013/7/6 19:55:39


当然,无论大盘怎么走,暂时都可以看成是原来那大的30分钟的震荡。
a_rong 2013/9/3 10:17:58

缠师文章千古!越读越有味。归来,盼兮!
悟缠 2013/11/22 17:37:40
老师乘愿而来,谢谢老师。
祝老师安好。
知道有一天你会回来,即使是转身再来,我们还会再见到你。
云浮千秋 2014/2/9 2:34:30

缠师这一时期的帖子经常在讲板块之间的关系,如何去分析板块。
这是比个股宏观一些的问题了。
回目录 上一篇 教你炒股票102:再说走势必完美 下一篇 教你打坐27:念佛、修密、参禅之痴汉
资料整理:Lipton .腾讯微博:@LiptonMilkTea